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愛自修室》完結來了!Netflix曝9月片單 「芭比」也上線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3:30
Netflix公布9月份片單。(圖/翻攝自Netflix臉書)
Netflix公布9月份片單。(圖/翻攝自Netflix臉書)

暑假來到尾聲,即將邁入開學季。串流平台Netflix公布9月份片單,首日馬上贏來的便是曾奪下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的《蜘蛛人:新宇宙》,而眾人期待已久的《性愛自修室》最終季也將在本月上架;另外,深受外界喜愛的電影《全面啟動》、《神鬼交鋒》、《震撼教育》等則會在30日下架,想重溫或觀看的觀眾要趕快抽空欣賞了。

更多新聞:《3國智》瑪麗無預警爆「不是單身」報喜! 講到快哭:世界美好都給他

 
Netflix9月上架片單。(圖/翻攝自Netflix臉書)

Netflix最新上架片單,電影方面種類多元,包含「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神隱任務》上、下集,青春音樂喜劇《歌喉讚》、刺激犯罪片《偷天換日》,而前陣子上映後造成全球轟動的《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其前作奧斯卡贏家《蜘蛛人:新宇宙》也將在1日就火速上架。

更多新聞:震撼彈!這群人宣布YouTube頻道「明年停更」 內幕曝光
 
影集《性愛自修室》即將在9月播出最終季。(圖/翻攝自IMDB)

此外,影集片單除《性愛自修室:第4季》最終季外,隨著電影《芭比》帶來的粉紅浪潮,動畫片《芭比:魔法在身邊:第一季》也將於14日報到,其餘還有《BLEACH死神:第15-16季》、《拳願阿修羅:第2季》等動漫。
 

更多新聞:才宣布離婚!10億女神突上警局報案 嘆受害者「超過10人」
 
導演諾蘭的大作《全面啟動》即將在9月底下架。(圖/翻攝自Netflix臉書)

至於下架片單,則有好萊塢大導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的科幻鉅作《全面啟動》、男星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稱帝之作《震撼教育》、《神鬼交鋒》、《銀翼殺手2049》等闖進奧斯卡殿堂的佳作;另外動漫《約定的夢幻島:第1季》、韓劇《信號:第1季》也將在9月告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etflix#9月#片單#蜘蛛人:新宇宙#性愛自修室#最終季#全面啟動#湯姆克魯斯#諾蘭#芭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59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