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薔薔疑「大片走光」畫面外流 藍心湄目睹驚呼:掉出來了嗎?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4:36
藍心湄驚見薔薔疑似走光的瞬間。(圖/翻攝自《女人我最大》臉書)
藍心湄驚見薔薔疑似走光的瞬間。(圖/翻攝自《女人我最大》臉書)

女星薔薔(林嘉凌)的身材火辣,常上節目分享個人穿搭,話風辛辣,自帶不少節目效果。日前她帶著TVBS《女人我最大》節目開箱自己房間,當她介紹得正起勁時,主持人藍心湄趕緊打斷他說話,驚呼:「薔,妳奶是掉出來了嗎?」

更多新聞:草娥退團內幕全招了! 親曝祕婚富三代真相:我是AOA最可憐的

 

藍心湄直呼薔薔好像走光了。(圖/翻攝自《女人我最大》臉書)

薔薔邊拿手機,邊自豪地認真房間擺設,衣帽區、飾品區、鞋靴區都不放過。不料,當日身穿清涼細肩帶的她疑似走光,放送胸前傲人的風光,讓藍心湄替她捏把冷汗,在鏡頭另外一端大喊提醒她,但薔薔的耳機似乎只聽的到同場來賓琳妲的聲音,最後在琳妲提醒下,薔薔才解釋自己有貼胸貼,沒有走光。

更多新聞:閻奕格痛哭訴失業恐懼「我還有價值嗎」 遇天大噩耗打擊傻了

 
薔薔解釋自己有貼胸貼,因為奶頭很大一個。(圖/翻攝自《女人我最大》臉書)

薔薔臨危不亂,藍心湄透過琳妲好奇問她:「妳沒有奶頭嗎?」因為疑似走光,卻沒有看到黑點。薔薔聽完笑說:「我奶頭很大,這麼大,平常胸貼都要貼很多,把它蓋住,這樣不至於穿幫吧!」突如其來的插曲,見證了薔薔私下超真實的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薔薔#林嘉凌#女人我最大#藍心湄#穿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916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