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爆熱戀!林襄確定「進軍日本電影圈」 合體AKB48人氣女神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5:29
林襄進軍日本電影圈。(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林襄進軍日本電影圈。(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外型甜美,深獲粉絲與廠商們的喜愛,近日她跨足歌唱、副業領域,努力朝全方位藝人的形象努力。日前才被爆出與球員馬傑森戀愛ing,今(29)日又傳來好消息,林襄登上日本Yahoo,被證實將出演日本電影《夢叶えるプロジェクト》(中文翻譯《夢想實現》),將與日本女星小栗有以同框,電影預計在2024年中上映。對此,林襄的經紀人也證實有此事。

更多新聞:徐薇帥兒「撂英文情話」撩天心 手法秒被打槍:很沒感覺

 

林襄登上日本Yahoo網站,證實出演電影。(圖/翻攝自日本Yahoo)

經紀人表示,林襄是擔任電影的客串演員,目前的片段都拍完了。而該部電影的女主角是日本新生代偶像、AKB48成員小栗有以,2位女神將在日本的大銀幕上合體現身,消息一出讓粉絲們相當期待,也開心林襄可以解鎖另一個人生目標。

更多新聞:《3國智》瑪麗無預警爆「不是單身」報喜! 講到快哭:世界美好都給他

 
林襄再度解鎖人生成就。(圖/TVBS資料照)

林襄過去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自己一直有演員夢,也有在忙碌的工作日常中,擠出時間去上表演課。如今成功得到電影客串的機會,想必林襄的心情肯定相當喜悅,又會從日本紅回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襄#大銀幕#電影#AKB#AKB48#小栗有以#《夢叶えるプロジェク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88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