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拳媽媽合體等15年「獨漏彈頭?」 女主唱Lara現身全說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23:16

由梁心頤(Lara)、張傑及宇豪組成的「南拳媽媽」二代團,時隔15年展開復出巡迴演唱會,近來在大陸勤跑演出,今(29)日在台舉辦茶敘,暢聊回歸內幕。3人表示,其實合體聊了5、6年,從成軍10週年起就有規劃,無奈成員們各自工作規劃加上疫情影響,拖到去年才正式復出,更許願今年底推出所有新作品。
 
更多新聞:任賢齊露面突認「欠債」 親揭真實狀況:訂金花光了

 

宇豪(左起)和Lara、張傑出席媒體茶敘,暢聊南拳媽媽媽合體內幕。(圖/黃城碩攝)

不過彈頭卻不在合體陣容裡,好奇為何沒有邀約他?Lara笑說「他有自己的規劃,其實都有邀請他,但他有自己的安排」,宇豪則說彈頭忙著當潛水教練,且其實新歌〈我回來了〉裡,彈頭也有一起唱,不過粉絲想看到完整體的南拳媽媽,還得再等等。

Lara笑說合體討論多年,碰上疫情攪局才延宕至今。(圖/黃城碩攝)
 
雖然等了15年才合體開唱,Lara說成員們這些年都有連絡,張傑和宇豪感情越變越好,會一起去健身、講悄悄話,讓她直呼被冷落。3人被問及感情現況,僅說都是未婚,其中Lara單身5年,但有觀察中的對象,但沒有約會衝動,被虧年紀到了。
 
 
更多新聞:閻奕格痛哭訴失業恐懼「我還有價值嗎」 遇天大噩耗打擊傻了

張傑勤於健身,預計11月要參加健美比賽。(圖/黃城碩攝)

Lara也笑說不考慮團員介紹的對象,因為她都認識,反被張傑虧標準很高、口味又特殊,還被爆料喜歡藝術家特質、不拘小節的男生,讓Lara哭笑不得,她許願未來另一半可以變成好隊友;張傑則說自己的另一半就是啞鈴,熱愛健身的他打算11月時報名健美比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拳媽媽#Lara#梁心頤#張傑#宇豪#彈頭#我回來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906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