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仙梅遇車禍意外!眼睜睜看車子撞過來 還原驚悚情景忍不住哭了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7:38
陳仙梅遇驚險車禍,公司特地準備豬腳麵線為她趨吉避凶。(圖/民視提供)
陳仙梅遇驚險車禍,公司特地準備豬腳麵線為她趨吉避凶。(圖/民視提供)

「本土劇一姐」陳仙梅驚傳車禍意外!近來忙著拍攝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的她,昨(28)日搭劇組車出外景,途中遭一輛直行車給高速撞上,猛力衝擊導致整輛車撞到人行道,車頭更是削掉整塊,相當驚險。今(29)日陳仙梅照常進棚拍攝,公司特地準備豬腳麵線讓她趨吉避凶,提到目前心情,她坦言依然感到恐懼不已,甚至一回想起車禍情景,忍不住落下了眼淚。

更多新聞:金鐘影后「太平間認屍」崩潰了! 痛失愛女泣不成聲:真實到可怕

 
 
陳仙梅回想車禍情景仍心有餘悸,更忍不住落淚。(圖/民視提供)

當時陳仙梅剛好坐在被撞的那一面窗邊,從她分享的照片可見,車門等各處不僅板金凹陷,前保險桿直接被撞爛,地上全是車殼碎塊,可見撞擊力道之大。事後,陳仙梅受訪時透露,當時眼睜睜看著車子即將往自己撞上來,感覺就像是人們所說的「人生走馬燈」,她連忙喊著:「車子要撞過來了!」心中想念著家人,「幸好這次車禍只讓車子受到輕微擦傷,人員也都平安無事。」

更多新聞:林心如6歲愛女正面照流出!坦言很生氣 拜託大家「這件事」
 
 
陳仙梅所坐的車輛,直接被撞上人行道,車頭直接被削整塊。(圖/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陳仙梅感謝收到很多人的關心,心有餘悸地說,自己的確尚未走出車禍的驚嚇陰影,昨晚還失眠了整整一晚,表示稍晚會利用今天拍戲的空檔,前往大廟祈求平安,希望事情能否極泰來,並呼籲大家在行車時一定要注意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仙梅#本土劇一姐#本土劇女神#陳仙梅車禍#車禍#撞車#豬腳麵線#市井豪門#八點檔#人生走馬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34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