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愛玲拿命在唱!遭暴雨襲擊「麥克風藏漏電危機」 粉絲聽哭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9:05
戴愛玲近期展開巡演,開心和粉絲近距離互動。(圖/華納音樂提供)
戴愛玲近期展開巡演,開心和粉絲近距離互動。(圖/華納音樂提供)

戴愛玲舉辦「故事的故事」音樂會,近期正在海外展開巡演,上週末她在成都演出時,卻遇上滂沱大雨,為了遠道而來的各地樂迷,她在大雨中敬業高歌,即便被淋到全身濕都不在意,更感動說:「最擔心大家淋雨感冒,非常感謝大家一整場都淋著雨跟我一起享受這場演唱會,我自己流淚了好幾次,我也看到歌迷除了跟著唱以外也在哭。」

更多新聞:詹雯婷是名門千金!超狂富3代身世曝光 還和蔡依林有這關係

 

戴愛玲在成都開唱時,跟粉絲一起淋成落湯雞。(圖/華納音樂提供)

許久未至成都的戴愛玲,出發前夕心裡其實相當緊張,她表示:「這麼多年沒到成都唱給大家聽,一開始還緊張的跟同事說『會有人來聽嗎?大家會記得我嗎?』但同事跟我說不要擔心,後來我也放寬心,不管10個、100個人,我只要專心努力把歌唱好給大家聽就好!」

成都演出現場不但擠滿觀眾,歌迷們更是「趴桿」搶聽,讓她感動不已,「沒想到這麼久沒去,我只要把麥克風交給大家,每個人都會唱!」不過當天唱到一半,現場突然下雨,更在一瞬間從毛毛雨變為傾盆大雨,但歌迷不離不棄,讓她感動到忘記台上的麥克風跟器材可能會漏電,持續帶來好歌感謝歌迷。

 
更多新聞:南拳媽媽合體等15年「獨漏彈頭?」 女主唱Lara現身全說了

戴愛玲接下來將到新加坡開唱。(圖/華納音樂提供)

另外,戴愛玲對成都美食也印象深刻,除了品嚐蹄花湯、辣烤串,她也和同事們一起去吃牛油麻辣火鍋,不過因為隔天要演出,深怕影響演出狀態,她只能在旁「看」著、用眼睛享受美食,讓愛吃鍋的她直呼可惜,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她10月15日將新加坡開唱,門票將於9月2日正式啟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戴愛玲#故事的故事#巡迴演唱會#音樂會#成都#落湯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975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