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住林森北「鬼宅」 撕四層壁紙驚見恐怖名字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7:31
鍾佳播。(圖/花一映画提供)
鍾佳播。(圖/花一映画提供)

導演許子瑋全新系列短片《不尋常日常之中元不信邪》,以為農曆鬼月禁忌為題材,發展出6個短篇故事,演員群包括新生代女星麥語彤(彤彤)與《反正我很閒》網紅鍾佳播,兩人分別演出「浴室的隔夜水」及「凌晨三點的司機」,在片中演出怪誕司機的鍾佳播,今(29)日受訪時驚爆,自己在去年曾住過鬼屋。

更多新聞:陳子玄突破尺度無極限 胸前比基尼線「惹火纏繞」網看呆

 

鍾佳播、導演許子瑋、麥語彤(彤彤)。(圖/花一映画提供)

鍾佳播透露,當時想租全空的房子,打算自己佈置,「那個房子很便宜,有三面採光,二十坪1萬8還有收垃圾,他整個房子貼滿壁紙,我想把漆油漆,就開始把壁紙撕掉,然後發現第一層壁紙比較像無聊民宿的壁紙,第二層是那種國外小吃店,最底層則是灰灰的水泥牆,牆上甚至還有寫人名」。

更多新聞:金馬影帝慘遭爆炸波及 摸黑衝水庫隧道救人!下場曝光

 
另外,鍾佳播透露,在住進去後家中開始發生許多難以解釋的現象:「我女朋友很常一直聽到呼吸聲,然後有一天我在睡覺的時候做惡夢,我夢到我家出現很多蚊子,然後我要關紗窗,沒想到被鬼壓床,結果蚊子越來越多,還在地上排成『不要有女生出現』的字樣。」

麥語彤(彤彤)。(圖/花一映画提供)

而麥語彤(彤彤)在片中親眼見證好友中邪,蹲在浴缸狂喝血水,她透露自己日前曾在熬夜讀書時,廁所吹風機突然打開:「我爸還說可能是開關沒關好,最後把插頭拔掉就沒事了!」另外,日前曾提過不斷夢到「尖叫小嬰兒」的麥語彤,還因為不勝其擾把床從牆壁移開,希望能消除怪事,「因為我實在想不到為什麼會這樣,但我跟我媽求救,她都只會說是我壓力太大」。

短片《不尋常日常-中元不信邪系列》即將在8月30日(三)首播,該系列共6集,將固定於每週三、週日在YouTube頻道《花一堆錢拍什麼》更新全新集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鍾佳播#網紅#反正我很閒#麥語彤#鬼屋#壁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808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