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叔元認愛小10歲女友首露面!鬆口「不排斥再婚」 曝女兒哭了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8:30
柯叔元認愛後受度露面,出席《女兒大人加個賴》收視慶功活動。(圖/衛視原創提供)
柯叔元認愛後受度露面,出席《女兒大人加個賴》收視慶功活動。(圖/衛視原創提供)

柯叔元離婚至今將近10年時間,上個月被拍到和小10歲富家女互動親密,隨即大方公開戀情。今(29)日他與黃薇渟、侯彥西、陳妤、管麟出席中視、衛視中文台《女兒大人加個賴》收視慶功活動,由於是認愛後受度露面,自然成為焦點,他低調表示:「我已經很久沒談戀愛了,感謝大家關心,就是穩定交往。」被問到是否再婚?他則回應:「看緣分,有機會的話,不排除。」

更多新聞:陳仙梅遇車禍意外!眼睜睜看車子撞過來 還原驚悚情景忍不住哭了

 
 
陳妤(左起)、柯叔元、黃薇渟拍戲半年多,感情相當融洽。(圖/衛視原創提供)

侯彥西(左起)、陳妤、柯叔元、黃薇渟、管麟出席《女兒大人加個賴》收視慶功。(圖/衛視原創提供)

提到新女友,柯叔元頻頻求饒:「謝謝祝福,對方是一般人,不喜歡被過度關注,給我一點空間和時間。」柯叔元還透露,目前上高中的一對兒女,都很贊成這段戀情,只是女兒當時看到新聞報導時忍不住哭了,後來兩人一起吃飯,女兒還會虧他:「怎麼樣?你要講你的愛情故事了嗎?」看得出父女倆感情相當好。至於是否會為了女友常去台中?柯叔元笑回:「我本身就台中烏日人啊!」

更多新聞:金鐘影后「太平間認屍」崩潰了! 痛失愛女泣不成聲:真實到可怕
 
 
管麟被公認最愛漂亮,在片場還會敷臉。(圖/衛視原創提供)

黃薇渟私下不修邊幅,被大家笑說大喇喇很不像女生。(圖/衛視原創提供)

《女兒大人加個賴》昨(28)日收視1.42再創新高,拍戲半年多,演員之間感情融洽,柯叔元生日時,黃薇渟還送上自己剪輯大家錄製的生日歌及祝福影片作為禮物,讓他相當感動。眾人覺得黃薇渟與角色反差最大,柯叔元爆料:「她看起來很女生,但私下很大喇喇!」侯彥西一聽立馬補充:「她私下比較不修邊幅。」陳妤甚至曾看過黃薇渟直接在鏡頭前打瞌睡,完全沒有偶包,就連黃薇渟也承認,工作人員確實有不少她的醜照截圖。陳妤劇中角色個性外放討喜,她倒覺得自己拍戲時反而比較有趣,「在劇組就很亢奮,但私下其實比較平穩。」管麟則被公認最愛漂亮,在片場還會敷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叔元#新戀情#認愛#女兒大人加個賴#黃薇渟#陳妤#侯彥西#管麟#再婚#柯叔元戀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84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