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那英《好聲音》黑料爆不停「10月演唱會突取消」 網一看原因傻眼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20:50
那英慘遭《好聲音》風波掃到,這陣子接連以健康為由取消演出。(圖/翻攝自娛樂課代表微博)
那英慘遭《好聲音》風波掃到,這陣子接連以健康為由取消演出。(圖/翻攝自娛樂課代表微博)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黑料連環爆,電視台浙江衛視25日時宣布介入調查,至今未有下文。但曾任導師的那英也被爆搞黑幕「爽撈油水」,慘遭網友砲轟,如今她10月在澳門的演唱會無預警宣布取消,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男星認有靈異體質「曾撞鬼高燒」 住處爆有1恐怖巧合:被詛咒

 

那英原定10月在澳門舉辦2場演唱會,今突宣布延期。(圖/翻攝自新濠影匯微博)

李玟的天后好友甄妮點名那英以及她的製作人姊姊那辛、謝霆鋒、王菲及副導演柳驪等人,痛批眾人為撈油水配合潛規則,另外男歌手海鳴威更指控「最黑的就是那兩姊妹,一個製作人一個導師」,似乎就是暗指那辛和那英;另外還有網友指那英設局自己戰隊選手姚貝娜,竟要姚貝娜在賽前臨時換歌,導致姚貝娜比賽失常,下台前氣憤甩開那英的手。

如今那英陷入《好聲音》風暴裡,至今都尚未出面澄清,她原訂9月17日出席上海春浪音樂節演出,但日前突以「身體欠佳」為由宣布缺席活動,主辦單位更稱經過多次溝通,那英還是堅持缺席,事後那英卻被網友發現人在泰國度假。

 
那英擔任《好聲音》導師時,被控曾臨時要求姚貝娜換歌。(圖/翻攝自那英微博)

她10月1、2日將在澳門新濠影匯綜藝館舉辦「那英演唱會2023」,今(29)日再度以「健康狀況」為由取消演出,場地方稍早在微博表示「非常抱歉,那英女士因應健康狀況理由無法如期參演原定於10月1-2日在澳門新濠影匯綜藝館舉行的【那英演唱會2023】,後續如有變動將會及時另行公告。」即起開放全面退票。

大陸網友看了相當傻眼,表示「這是害怕出來了吧」、「根本不是身體不好,避避風頭」、「得了吧,什麼事大家都知道了,還健康為由」、「1個月治不好嗎?」但也有許多粉絲相當擔憂,要她保重身體,來日有緣再相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那英#李玟#中國好聲音#演唱會#澳門#取消#黑料#導師#姚貝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81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