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富凱罹甲狀腺亢進「一天吃3種藥」 身體復原近況全說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20:17
許富凱(中)今出席《我和我的賽車老爸》首映會,現場清唱主題曲〈南風〉。(圖/張哲鳴攝)
許富凱(中)今出席《我和我的賽車老爸》首映會,現場清唱主題曲〈南風〉。(圖/張哲鳴攝)

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今(29)舉辦首映會,演唱主題曲〈南風〉的金曲歌王許富凱擔任嘉賓,在現場獻美聲清唱一段副歌,讓全場演員都陶醉不已,他已事先觀賞過電影,直言:「看完電影試片之後,讓我想起很多過去跟家人的回憶,尤其這部電影的演員都是硬底子演員,他們的演技跟攝影師掌控的鏡頭氛圍,絕對會讓人感動滿滿。」而先前傳出罹患甲狀腺亢進的他,今也分享身體復原情況。

許富凱深受《賽車老爸》故事感動。(圖/張哲鳴攝)

 
更多新聞:Lulu飛日本驚魂「被扣機場9小時」 友踩地雷遭「全裸搜身」爆哭

他7月在高雄啤酒節演唱時,難得回家鄉卻無法久留,為了隔天趕回台北看醫生,驚爆他原來他先前被醫生診斷有「甲狀腺亢進」,起因是發現表演時會不自覺手抖,今他向《TVBS新聞網》透露近況,表示醫生已經解禁,不用再天天吃藥了。

許富凱跟檢場撒嬌。(圖/張哲鳴攝)

更多新聞:戴愛玲拿命在唱!遭暴雨襲擊「麥克風藏漏電危機」 粉絲聽哭了
 

許富凱先前透露唱歌會手抖,還會有人問他脖子怎麼這麼粗,以為他變胖,加上家裡也有人有一樣的症狀,去健康檢查後發現原來是甲狀腺亢進,醫生開了3種藥給他,原本每天都要吃,但他近期養成運動習慣後,身體已慢慢變正常,現在一週只要吃3-4天,一個月回診一次追蹤就好。另外,問及之後工作計畫?經紀人透露他剛完成音樂劇《同學會!同鞋~》的演出,接下來會去海外商演,同時繼續籌備新專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許富凱#金曲歌王#電影主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36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