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場爆愛女王敏淳「不太理我」 現場挑女婿喊話:電話留給你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21:08
左起温昇豪、陳少卉、陳澤耀。(圖/張哲鳴攝)
左起温昇豪、陳少卉、陳澤耀。(圖/張哲鳴攝)

温昇豪、陳澤耀以及邵雨薇主演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今(29)日舉辦首映會,問及票房公約?邵雨薇提議因為電影中太多帥哥,可以比照「賽車女郎」拍男性版的年曆,像消防猛男年曆那樣,每個男星半裸跟賽車合照,李玉璽抗議笑說:「整個推給我們耶!」問及家人們是否已經看電影?温昇豪表示還沒有,「可能之後會看吧!」而陳澤耀從馬來西亞來台宣傳,透露在台期間温昇豪帶他吃火鍋,親自替他涮肉,笑說:「等哥來馬來西亞,我榴槤伺候你!」

檢場笑說女兒王敏淳不太理他。(圖/張哲鳴攝)

 
更多新聞:王淨遭指「靠關係」拿好角色 曹佑寧護愛嗆酸民:醜陋複雜!

檢場在片中飾演孫綻飾演父子,和陳澤耀則發展出像是親情般的師徒情誼,戲外他的獨女王敏淳已作為藝人出道,問及有兒子的感覺如何?檢場笑說:「男生比較皮,還是女兒比較貼心啦,我女兒跟我就像情人一樣。」但問及女兒會不會來看電影?他馬上落漆,坦言:「我女兒都不太理我」。笑說會提這件事,看她會不會揪一些朋友來捧老爸的場,問及現場男演員中有沒有適合當女婿的?檢場表示都很帥,現場幫女兒徵友,「這裡誰沒有女友的?我把我女兒電話留給你!」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今舉行首映會,全體演員出席。(圖/張哲鳴攝)

更多新聞:許富凱罹甲狀腺亢進「一天吃3種藥」 身體復原近況全說了
 

另外,李玉璽、涂善存在片中飾演賽車手搭擋,2人互動良好,還有搭肩等肢體接觸,一度被導演提醒「你們不要太親密」,涂善存笑說希望電影票房能夠大賣,「這樣就可以出我們的外傳」,而小童星陳少卉被問到會不會找同學來看電影?他無奈說同學們都宅在家不出門,暑假將近尾聲問及心情如何?他表示:「開學又要看到老師同學,很煩躁!」笑翻全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檢場#温昇豪#陳少卉#陳澤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988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