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也在追!《百味小廚神》14歲阮柏皓爆紅 向劉德華看齊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1:46
14歲童星阮柏皓飾演男主角翰旻,小小年紀就挑大樑演出。(圖/MyVideo提供)
14歲童星阮柏皓飾演男主角翰旻,小小年紀就挑大樑演出。(圖/MyVideo提供)

溫馨影集《百味小廚神:中元大餐》劇情講述怕鬼卻有通靈眼的男孩,展開了一趟找回總鋪師阿公辦桌手藝的冒險,開播後強勢登上平台戲劇榜第一名,此外,副總統賴清德也在臉書公開推薦該劇,表示劇中親情與台灣傳統文化元素,「相信每個台灣人看到都會很有感」。而主要演員阮柏皓、林澤凱、蔡安妍日前接受MyVideo影音專訪,飾演男主角翰旻的14歲童星阮柏皓,小小年紀就挑大樑演出,問他把哪位演員當成未來目標努力,他點名是香港天王劉德華,「因為知道他一直都很謙虛,希望以後也可以跟他一樣很謙虛!」

更多新聞:獨/才喊戀情穩定!陳子強9年情斷 「隱瞞分手消息」背後原因曝光

 

蔡安妍飾演的班長,是男主角翰旻班上好友。(圖/MyVideo提供)

回憶起拍攝時最難忘的時刻,飾演男主角翰旻班上好友的蔡安妍分享了最慘的一幕,那幕是怕鬼的阮柏皓向戶外灑鹽驅鬼,卻剛好灑到路過的蔡安妍,她無奈說:「那天因為燈光的關係,那幕一直重拍,我就一直被反覆灑鹽,當天收工回家後,整個頭上都是鹽巴!」

更多新聞:和家馨「187公分天菜兒」!宣布勇闖演藝圈 超狂背景曝光

 
阮柏皓(中)飾演「通靈金孫」翰旻。(圖/MyVideo提供)

阮柏皓透露,自己在第二季的一場戲一直NG,原來是他在跟飾演同學王立人的童星胡千允對戲時,因對方「笑」果十足,實在忍不住笑場,蔡安妍也有同感的表示,胡千允都會在片場講笑話逗大家開心,有他在的地方就很嗨。今年獲選為北影「非常新人」的林澤凱,劇中飾演不良少年鬼魂黑輪,他則感性表示印象最深的是,最後阮柏皓一桌菜、大家團圓吃飯的那一場戲,「那時因為疫情,中間隔一年才復拍,柏皓也長大了一些,就跟劇情一樣,有種我們大家陪伴他一起長大的感覺。」

《百味小廚神》 故事溫馨感人,開播後收視開紅盤。(圖/MyVideo提供)
 
三人表示在拍戲期間大家相處都很和樂,不過,兩位童星阮柏皓、蔡安妍不約而同坦言,林澤凱私下的個性和第一印象最不一樣,蔡安妍說:「因為他長得很兇,劇中角色又留一頭金髮,有一種『8+9』混混的感覺,相處過後才知道他人很好。」阮柏皓也表示:「我以為他聲音會是那種很低沉的。」但林澤凱其實是個陽光活潑的大男孩,即使和兩位童星有些年齡差,也很快就打成一片。《百味小廚神:中元大餐》全集已在MyVideo上架;第二季《百味小廚神:午餐爭霸戰》9月3日起每周日晚上8點於MyVideo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百味小廚神#阮柏皓#林澤凱#蔡安妍#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96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