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最美星二代爆母胎單身 告白講「這句話」難怪失敗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0:46
韓菲推出創作專輯。(圖/黃城碩攝)
韓菲推出創作專輯。(圖/黃城碩攝)

有著「最美星二代」,是王中平跟余皓然的愛女韓菲,年僅20歲,推出首張創作專輯《顯化法則》,外表甜美的她,一開口竟是低沉穩重的聲音,跟外表差很大,但反差似乎就是韓菲的人生,專輯裏頭有一首〈戀愛吧!就是現在〉就是她在鼓勵自己談戀愛,因為看起來桃花很旺的她,至今母胎單身,她鬆口吐露原因。

更多新聞:恭喜明道當「2寶爸」!二胎出生了 曬萌照喊:歡迎我的寶貝

 

韓菲長相甜美,唱歌卻非常成熟。(圖/黃城碩攝)

韓菲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是社交廢物,從小就不太跟別人講話,尤其是異性,「以前有點害怕,只要跟哪個男生講話,就會被傳緋聞」,她直到國三才跟男生講話,「我會緊張,以前很邊緣,也不會打扮,戴黑框眼鏡,厚瀏海,穿長褲,不會打扮」,不過她還是有朋友,只是不是班上主流人物。

更多新聞:蔡尚樺爆11年情變!約鮮肉籃球員「夜奔香閨」 首發聲了

 
韓菲至今母胎單身。(圖/黃城碩攝)

即使不跟男生講話,高顏值仍舊藏不住,會有男生主動示好,沒想到都被她已讀不回,她大喊:「很意外,跟他不熟,怎會突然告白,很不知所措。」個性酷酷的韓菲,其實也主動告白過,當時那個班上唯一會跟她聊天的男同學,也因為這樣被傳緋聞,韓菲主動出擊:「其實我喜歡你,你不喜歡我也關係。」連示愛都這麼直,韓菲笑說:「反正要畢業了。」她認為只是表達心意,後續適不適合,才是重點。

韓菲不喜歡壞壞型男生,喜歡看起來專情,比起油條,內斂、真誠更能打動她的心,她認為長相不重要,心靈契合比較重要,不敢談戀愛還有一部份原因,是覺得很麻煩,眉角很多,一不小心就尷尬,她覺得先拚事業為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菲#王中平#余皓然#最美星二代#母胎單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905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