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醜聞毀60年家業!傑尼斯社長喊辭 300藝人可能投靠「他」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1:43
傑尼斯社長藤島茉莉景子曾公開道歉。(圖/翻攝自傑尼斯官網)
傑尼斯社長藤島茉莉景子曾公開道歉。(圖/翻攝自傑尼斯官網)

日本偶像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被外部調查小組認定長期性侵旗下練習生,昨(29)日終於對外承認事實,喜多川外甥女、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萌生退意,傑尼斯現在腹背受敵,60多年的家業岌岌可危,包含練習生在內共有300名藝人,一但社長出走,藝人的去留也是一大問題,不過外界推測,一部分藝人可能會投奔前副社長瀧澤秀明創立的TOBE。

2019年強尼喜多川葬禮後,全體旗下藝人曾拍紀念照。(圖/翻攝自日本yahoo)

 
更多新聞:海豚灣戀人童星殺人還慶功!判17年通緝中 死者母淚崩吐1句

強尼喜多川1962年創立傑尼斯,姊姊瑪莉擔任副社長,接班人是瑪莉與作家藤島泰輔的女兒藤島茱莉景子,景子曾為演員,在1998年開始協助接管家業,擔任傑尼斯董事,栽培「TOKIO」、「嵐」等團體,2019年強尼喜多川過世,景子才接任社長;今年3月英國BBC推出紀錄片,揭露強尼喜多川的惡行,加上多名練習生跳出來指證歷歷,連一向噤聲的日本媒體都開始講話,事件開始在日本社會發酵。

景子在5月14日以影片露臉道歉,表示:「雖然這絕對不是一句不知道就能算了的事情,但我的確不知情」,雖外界認為她一定知情,但其實她可能真的不知道,1999年《週刊文春》報導強尼喜多川醜聞時,公司事務仍是由喜多川和瑪莉姊弟倆負責,身為董事的她無權過問;據悉,調查小組歸納出事情會演變至此的原因,包含喜多川的異常性癖、瑪莉的隱瞞、公司內部的不作為、導致被害的權力結構,建議傑尼斯做出全面性的調整,景子也應該下台。

 
松本潤(左二)被看好接棒傑尼斯社長。(圖/翻攝自嵐IG)

更多新聞:獨/才喊戀情穩定!陳子強9年情斷 「隱瞞分手消息」背後原因曝光

傑尼斯事務所作回應,將會接受調查小組的建言,也會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不過據《週刊文春》報導,景子可能不會出席記者會,傑尼斯相關人士透露,景子被逼得走投無路,精神狀態面臨崩潰,無法公開現身,也傳出她已決定辭去社長職務,而「嵐」成員松本潤是景子親自栽培出來的人馬,被看好延續自家派系勢力,可能是接任社長最佳人選。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傑尼斯#強尼喜多川#藤島茉莉景子#松本潤#性侵事件#下台#瀧澤秀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446

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