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暖!TVBS頂尖事務所3美女醫師挺公益 推禮盒助非洲小農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1:49
身心科醫師李旻珊相當熱衷公益。(圖/TVBS)
身心科醫師李旻珊相當熱衷公益。(圖/TVBS)

中秋節即將到來,TVBS頂尖事務所達人3位女神醫師李旻珊、鄭名琁與王君瑜,以及型男爸爸嘉育寵物美容師受「畢嘉士社會福利基金會」邀請,一同推廣公益中秋禮盒。畢嘉士基金會長期推廣「老年到宅沐浴車」計畫、長者照顧服務,也長期致力於非洲馬拉威服務計畫,幫助改善飲水與環境衛生,涵蓋教育、健康與經濟三大領域,包含社區乾淨飲水、學校廁所建置等。

更多新聞:昔懷孕3月胎兒沒心跳!女星突「生病咳血」 曬血染照爆哭吐病況

 

鄭名琁醫師推薦中秋禮盒。(圖/TVBS)

基金會表示,非常謝謝專家們一直以來都很支持,讓更多的民眾認識到宅沐浴的服務計畫,也讓我們有動力推展服務。李旻珊醫師建議長者每天花15分鐘的時間曬曬太陽,可加強體內維生素D生成,可以幫助肌肉正常運作。鄭名琁醫師則說,高齡長輩平時在家洗澡時防止摔倒很重要,平時維持下肢肌力的運動,看電視時也可以抬抬腿,或是在浴室馬桶旁加裝扶手,捨棄容易絆倒的滑動的地毯等物品。

王君瑜醫師秀出禮盒內的產品是穀物棒。(圖/TVBS)

王君瑜醫師大力推薦今(2023)年的中秋禮盒,內容物是在地紅茶包和紅藜穀物做成的餅乾棒,禮盒的利潤百分百都捐到馬拉威幫助當地小農,邀請大家一同響應。寵物美容師嘉育過去常到府服務高齡毛孩,當初因為發現行動不便的高齡毛孩,從家與店裡往返的過程不便利,也消耗體力,才決定做起到府服務,以自身專業發起「洗愛浪浪」活動,與旗下美容師及志工至相關園區服務,除了替浪浪洗澡、也減少皮膚病的發生。
 

更多新聞:獨/才喊戀情穩定!陳子強9年情斷 「隱瞞分手消息」背後原因曝光

寵物美容師型男嘉育熱衷幫高齡毛小孩洗澡,相當有愛。(圖/TVBS)

寵物美容師嘉育說:「我們到府服務的美容師,平時也必須扛著各種美容裝備到處跑,腰也常常痠痛無法站直。所以看到護理師們的長者到宅沐浴車時,就非常能體會辛勞,加上又是為長者服務,需要更細心有尊嚴的照顧,希望可以給他們支持。」到宅沐浴車車內有熱水器、抽水馬達、組合式浴缸等設備,由護理師、照服員、操作員3人團隊服務,到宅為失能者完成全身清潔,並進行傷口等護理,讓每位長輩都能不畏高齡,過著有盼望的老年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旻珊#愛心禮盒#中秋節#到宅服務#寵物美容師嘉育#鄭名琁#王君瑜#畢嘉士社會福利基金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829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