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陽娜娜開學了!返美曬素顏報平安 30萬極奢行頭被看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5:56
歐陽娜娜宣布重返校園,昨在社群表示已抵達美國。(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歐陽娜娜宣布重返校園,昨在社群表示已抵達美國。(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23歲的歐陽娜娜曾考上美國知名的伯克利音樂學院,但因大陸演藝工作繁忙,最終走上休學一途,而後又因疫情爆發,導致她遲遲無法回到校園。近來她在電台宣傳新專輯時,突鬆口要重拾學生身分,昨(29)晚她也在社群分享多張抵達美國的自拍照,和大批粉絲報平安。

更多新聞:小甜甜車禍「撞飛發財車」遭保險拒保! 認女兒是唯一乘客:她逃不了

 

歐陽娜娜(右)前陣子在電台接受魏如萱訪問,宣布要繼續返美求學。(圖/翻攝hitfm YouTube)

歐陽娜娜13歲時考上美國柯蒂斯音樂學院,更獲得全額獎學金,但2015年時決定休學,並改在家中自學;2018年時她就讀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但演藝工作忙碌的她再度休學,還曾被大批網友酸為了賺錢放棄學業。

日前歐陽娜娜到電台接受魏如萱(娃娃)訪問,她開心說將於9月重返校園,「我其實中間休學了好幾年了,現在疫情結束,我又可以回去了。」她28日在微博分享登機照,身為LV品牌大使的她秀出隨身的LV旅行包及行李箱,總價粗估將近20萬元。

 
更多新聞:楊丞琳開唱「老公李榮浩坐鎮觀眾席」 大咖星侶朝聖畫面外流

歐陽娜娜隨身行頭都是LV,粗估總價突破30萬元。(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昨抵達美國後,歐陽娜娜也發文報平安,更搭配多張素顏自拍照,戴著超大粗框眼鏡的她穿著LV外套,背著要價10萬出頭的LV Camera Box小包。粉絲也紛紛留言祝福她展開新生活,「要好好照顧自己」、「寶貝接下來的生活一切順利」、「開學快樂,一切順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歐陽娜娜#開學#伯克利音樂學院#休學#LV#奢華行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66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