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被罵「死原住民」墜樓身亡!女星吐「無奈內幕」:強顏被當歡笑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5:04
巴奈推出最新單曲〈你說你又沒有推他〉。(圖/子皿有限公司提供)
巴奈推出最新單曲〈你說你又沒有推他〉。(圖/子皿有限公司提供)

歌手巴奈推出最新單曲〈你說你又沒有推他〉,邀請到巴大雄共同演唱並演出MV,歌曲以輕快的旋律包裹濃重的內容,極度反差的內容令人聽得坐立難安,歌曲靈感源自去年三月的新聞事件,台中某國⼀男學⽣因遭辱罵「死原住⺠」而墜樓結束生命,巴奈以溫柔而具有力量的歌聲控訴,搭配上巴大雄戲謔諷刺的口白讓歌曲形成強烈的反差,巴大雄也保持一貫的幽默在社群分享:「不要讓無知蔓延成恐懼或厭惡,進而傷害別人。因為我很粗,一揮拳可能就薯條(死掉)了。」

更多新聞:孫盛希脫了!不藏了「渾圓美胸」全看光 喊話:放開包袱

 

巴奈找來巴大雄合作。(圖/子皿有限公司提供)

在去年3⽉的新聞事件,台中某國⼀男學⽣因與辱罵他「死原住⺠」的同學打架後,被老師告知要按校規處理,並通知家長到校,情緒低落的男學⽣與同學說完:「如果我現在跳下去,是不是就不會記⼤過了?」隨即結束了⾃⼰的⽣命。巴奈在看到這則新聞後,⼀⽅⾯不捨為什麼孩⼦沒有機會好好長⼤,另⼀⽅⾯質疑這個社會的觀念⾄今仍未有⾜夠成長,依舊有孩⼦繼承過去的歧視嘲笑跟⾃⼰不⼀樣的族群,遂寫下了〈你說你⼜沒有推他〉這⾸悲極⽣怒的痛訴之歌。

更多新聞:曾在垃圾堆中過活!本土男星超狂近況曝 亡父顯靈了

 
巴奈寫下了〈你說你⼜沒有推他〉這⾸悲極⽣怒的痛訴之歌。(圖/子皿有限公司提供)

適逢農曆7月15日中元節,然而原住民族沒有鬼月的概念,只有被歧視的幽靈纏身的日子彷彿沒有盡頭。就像恐怖電影裡的主角常常會聽到怨靈的詛咒,身為原住民從小到大聽不完公然的譏笑與孤立的竊竊私語,甚至學會了複製同樣的話語來自嘲,以免從別人嘴裡聽來更傷心。而這樣講著講著,大家便慣性覺得原住民都很會講笑話,總有些無可奈何的強顏就被當成真的歡笑。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巴奈#鬼月#中元節#墜樓#原住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34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