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古裝女神拍情慾戲「強忍敏感帶」!人氣男星這舉動當場破功了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2:39
楊紫在《長相思》中強忍敏感帶被哈氣,只因檀健次戴獠牙套講台詞漏風。(圖/翻攝自iQIYI國際版)
楊紫在《長相思》中強忍敏感帶被哈氣,只因檀健次戴獠牙套講台詞漏風。(圖/翻攝自iQIYI國際版)

「古裝女神」楊紫在新戲《長相思》與檀健次組成的「夭柳CP」,粉絲點出兩人屬「情慾型」的互相吸引,但因為都有意識地克制自己的「戀愛腦」,以至於始終沒有走到一起。官方釋出的花絮中,曝光一段脖子吸血親密劇情,檀健次受訪時透露,楊紫特別怕癢,好幾場咬脖子或貼耳邊説情話的親密戲都忍不了,他解釋:「因為我那個兩根獠牙特別長,說話就會漏風,其實大家現在看到的都是她(楊紫)強忍下來的,可能拍10次有3、4場她都不行了,因為那個哈氣在她脖子上她會很癢。」

更多新聞:古裝女神「老公超多」!曝男星私約請吃高級餐廳 竟是這原因

 
 
檀健次與楊紫在片場氣氛總是非常輕鬆愉快。(圖/翻攝自iQIYI國際版)

該劇第一季播出後,楊紫、鄧為、張晚意等主演群狂漲粉,其中討論度最高、人氣飆漲最多的,非檀健次莫屬,他以男團出道,堪稱影歌雙棲藝人,一路走來努力有目共睹,劇中完美駕馭兩角,原作書迷都被他的好演技征服,也因在綜藝節目上照顧後輩演員的暖舉,圈粉無數。
 
檀健次在劇中分飾兩角,完美駕馭相柳一頭白髮的造型。(圖/翻攝自iQIYI國際版)

檀健次曾分享與楊紫在拍《長相思》第一季時,片場氣氛總是非常輕鬆愉快,「跟她(楊紫)拍戲就是兩個字『歡樂』,你也不知道她哪來這麼多勁,有時候我累到都不能說話了,但她卻能時時刻刻都能帶動氣氛。」花絮中也常常可見檀健次私下傻裡傻氣的反應逗樂楊紫,但下一秒正式拍攝又可以馬上雙眼含淚、真情流露。
 

更多新聞:前女團成員爆「私約古裝男神」!床戲太害羞 警告觀眾:別忘呼吸 
 
檀健次透露,楊紫特別怕癢,咬脖子或貼耳的親密戲都忍不了。(圖/翻攝自iQIYI國際版)

觀眾也分析楊紫對待三組CP,不論戲裡戲外都有非常貼合的態度,面對官配「夭璟CP」,和鄧為相處時是最甜的,常常在綜藝節目上撒觀眾糖,在鄧為臉紅時捏他耳朵,清新互動惹觀眾心癢;至於「夭柳CP」總是歡笑聲最多的一對,因為兩人性格都是開朗熱情的類型,檀健次也直言他們就是一對「飯友」,都很愛吃,而且一吃就胖;與張晚意的這一對「夭玹CP」則是常常需要互飆演技,兩人虐心場面都會撒觀眾一碗洋蔥,楊紫更是曾哭到虛脫倒在地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長相思#古裝劇#楊紫#檀健次#夭柳CP#楊紫敏感帶#笑場#吸血#咬脖子#親密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39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