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南拳媽媽合體被獨漏!彈頭不忍吐「內幕」反擊:搶200場商演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1:53
南拳媽媽合體少了彈頭。(圖/黃城碩攝)
南拳媽媽合體少了彈頭。(圖/黃城碩攝)

梁心頤(Lara)、張傑及宇豪日前再以「南拳媽媽」展開復出巡迴演唱會,只是少了初代團員彈頭,Lara表次:「他有自己的規劃,其實都有邀請他,但他有自己的安排。」宇豪則說彈頭忙著當潛水教練,對此,彈頭向《TVBS新聞網》坦言,不理解為何要說他去當潛水教練,「南拳媽媽有4代,到現在南拳媽媽,我一直都在家,我不知道什麼叫回家的感覺,大家都很努力,這品牌因為周杰倫一句話,我了撐20年」。

更多新聞:獨/才喊戀情穩定!陳子強9年情斷 「隱瞞分手消息」背後原因曝光

 

彈頭表示自己一直都在南拳媽媽。(圖/翻攝自彈頭臉書)

彈頭直言:「不是說你們離開13年,你們說要回來,小南拳也努力13年,只有我在,我也沒有說什麼,我只是希望每一個人都好,不想傷害任何人,這是唯一的初衷。」他表示張傑、宇豪都是他的好兄弟,但這樣回來發言,好像有點怪,「我一個人撐著19年,這13年你們離開,沒有我撐住,你們去發個人專輯,你也沒有了,沒有必要回來這樣打,這樣不是睿智的做法」,不懂為何要說他去當潛水教練,至於真的是潛水教練?彈頭說:「我15年前就是了。」

更多新聞:專訪/最美星二代爆母胎單身 告白講「這句話」難怪失敗

 
彈頭也將推出個人專輯。(圖/翻攝自彈頭臉書)

彈頭不懂為何要去打別人,「為了搶200場商演,叫我去當潛水教練,不要弄我,莫名其妙,我沒有留著,還能幹嘛,我一直都在,有沒有回來」,他強調沒有生氣,也希望大家都好,另外他接下來也要發個人專輯,剛考上醫學院的他,剛選課完,至於能不能兼顧兩岸商演跟課業,他堅定的說:「盡力去做每件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彈頭#南拳媽媽#Lara#張傑#宇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1040

0.2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