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丞琳開唱「老公李榮浩坐鎮觀眾席」 大咖星侶朝聖畫面外流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3:38
楊丞琳日前在廣州開唱,老公李榮浩(右圖左起)帶了井柏然及劉雯情侶檔一起看演出。(圖/翻攝自楊丞琳、娛聞少女微博)
楊丞琳日前在廣州開唱,老公李榮浩(右圖左起)帶了井柏然及劉雯情侶檔一起看演出。(圖/翻攝自楊丞琳、娛聞少女微博)

楊丞琳近日在大陸廣州舉辦「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台上台下都有亮點,她邀好友周筆暢擔任嘉賓,更在台上玩親親,她的老公李榮浩則隱身觀眾席力挺,給予她十足安全感。不過有眼尖粉絲發現,「大陸頂流男神」井柏然也帶著模特兒女友劉雯跟著李榮浩看演出,3人前陣子才一起看張惠妹演唱會,最近又相約欣賞楊丞琳演唱會,感情相當好。

更多新聞:任賢齊才爆「欠債」花光訂金 突感性告白粉絲:想你了

 

楊丞琳(左)邀周筆暢擔任廣州場演唱會嘉賓,上演俏皮臉頰吻。(圖/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李榮浩26日時被直擊現身楊丞琳的廣州場演唱會,只見他身穿咖啡色襯衫搭配黑色口罩,打扮相當有型,加上招牌瞇瞇眼太好認,立刻就被觀眾發現。同行的井柏然身穿白色T恤及白色口罩,和劉雯戴起黑色情侶棒球帽,包緊緊的3人在觀眾席相當低調,散場時劉雯和井柏然還牽手離去,在一旁的李榮浩則被虧是「愛情保安」。

先前李榮浩在北京看天后張惠妹(阿妹)演唱會時,井柏然和劉雯也坐在身邊,不過當時阿妹突然Cue了李榮浩,面對攝影機突然拍攝,尚未公開戀情的井柏然和劉雯,嚇得彎腰不斷找地方躲,仍被現場觀眾拍了下來。

 
更多新聞:專訪/最美星二代爆母胎單身 告白講「這句話」難怪失敗

井柏然(左圖)和劉雯低調交往多年,雖未鬆口認愛,卻屢次被拍到約會畫面。(圖/翻攝自井柏然、劉雯微博)

這回2人再度跟著李榮浩一起欣賞楊丞琳演唱會,粉絲笑虧「他們三個到底一起看了多少場演唱會」、「好兄弟一輩子哈哈哈哈,做電燈泡也不介意,每次出去玩都一起,關係真的很好了」、「好兄弟就是要做對方的愛情保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丞琳#李榮浩#井柏然#劉雯#演唱會#廣州#Like A Star#愛情保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52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