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在垃圾堆中過活!本土男星超狂近況曝 亡父顯靈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2:58
楊哲自嘲曾在垃圾堆打轉。(圖/豪記唱片提供)
楊哲自嘲曾在垃圾堆打轉。(圖/豪記唱片提供)

「芒果王子」楊哲推出新專輯《時也運也命也》,自嘲人生如在垃圾堆中打轉,如今宣布將舉行入行首場個唱,雙喜臨門,蠟燭兩頭燒,歷經疫情、父親驟逝與喉嚨長繭等人生低潮,終於谷底翻身逆轉勝,楊哲淡定表示歷經許多挫折,現在非常珍惜享受每個當下。

更多新聞:膽小者勿入!他一走進房子貼滿「冤死照」 驚悚畫面曝光

 

楊哲過年家遭小偷。(圖/豪記唱片提供)

楊哲創作詞〈夢中的情話〉受到江蕙的青睞,他表示我一向鐵齒,凡事憑直覺向前衝,然而歷經許多世事,新歌演唱格外有感,提到命運,楊哲今年過年時家裡遭竊,現金損失十多萬,感謝警察迅速破案,黃金飾品有拿回來,但現金小偷已花得差不多了,只好自認損失,楊哲安慰自己笑說人生的旅程,高、低潮都曾歷經,「我不相信宿命,絕不服輸,如同當年不顧父親反對,堅持走歌唱之路,而後又拓展經營芒果園等等」,經過無數的挫折,就像在垃圾堆裡打轉,雖然身處泥濘中,他堅信只要不放棄,一定可以剷除雜亂,走出自己的路。

更多新聞:獨/南拳媽媽合體被獨漏!彈頭不忍吐「內幕」反擊:搶200場商演

 
楊哲準備個人演唱會。(圖/豪記唱片提供)

楊哲並說前幾年因為疫情,芒果銷量一度卡關,首場售票演唱會更數度延期,再加上喉嚨長繭等等,讓我備感壓力的困在其中,某天夜裡父親來到夢中,笑著一直向他比讚手勢,當下他淚崩的跟父親說「我很想念你」,然而父親卻始終笑而不語,當下即被房間的飲水器自動開啟的水流聲驚醒,很納悶為何飲水器會自動出水,整個晚上數度被水流聲吵醒,後來只好將插座拔掉,但飲水器還是不時的發出怪聲,第二天找服務人員維修回覆卻是正常的,飲水器之後也都正常運作,楊哲並說那晚並未害怕,應該是父親給他的回應。

而近日楊哲為新專輯與「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蠟燭兩頭燒,楊哲感恩的說近來忙到分身乏術,慶幸至少沒有閒著,對於即將在明年1月20日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入行的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楊哲直說這場演出要獻給父親,希望與父親看到他的努力,也期待與粉絲們分享他的人生歷程,敬請拭目以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哲#芒果#偷竊#長繭#爸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86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