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車禍「撞飛發財車」遭保險拒保! 認女兒是唯一乘客:她逃不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4:22
小甜甜多次遇到車關。(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多次遇到車關。(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張可昀(小甜甜)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分享自己常常遇到「車關」,擦撞機率大到現在已沒有保險公司接洽她,也透露沒有人敢搭她的車,目前唯一的乘客只有女兒,讓小S直呼:「我聽完妳的故事,我覺得妳女兒盡量搭別人的車吧!」

更多新聞:《大學生》男星體虛上工爆料「蘿莉塔隱疾」 小禎傻眼:竟然說出來

 

小甜甜找完師父隔天就撞到發財車。(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小甜甜表示,曾遇到一位長輩,建議她到一座深山找師父化解,還強調那位師父只見有緣人,平時不容易遇到,於是那位長輩開著她的車一起到深山拜訪。小甜甜說那位師父並非一般常見的乩童,而是被上身後會拿物品穿嘴巴的,看到噴出血的畫面讓她好震驚。

更多新聞:余祥銓孕妻拍寫真「撞臉李亞萍」 絕美成果眾人驚:超像婆婆

 
小甜甜說現在只有女兒會坐她的車。(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小甜甜說:「他(師父)後來用我的車,先在我車子下面撲滿金紙,燒之前問我『妳這台車要開多久?』我說『一輩子』,他拿針拍他自己,背全部流血,他把火點了,跟我講『把這台車往火開不要回頭』,我開了沒回頭,第二天出門『碰』我撞發財車耶!發財車還飛起來,現在沒有保險公司要保我。」現在沒人要坐她的車,就連好友王宇婕搭她的車都要戴安全帽,坦言現在唯一會搭的只有女兒,「只有她逃不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S#小甜甜#張可昀#車禍#徐熙娣#小姐不熙娣#保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22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