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佩慈坐擁232億!慘遭街頭討債 紀曉波「財務危機內幕」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8:37
紀曉波傳出債務風波,和吳佩慈肖像被印在海報上。(圖/翻攝自微博)
紀曉波傳出債務風波,和吳佩慈肖像被印在海報上。(圖/翻攝自微博)

44歲女星吳佩慈為富商男友紀曉波產下2男2女,至今沒有結婚無名分,不過外傳她光是生子就拿到232億台幣,身家比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還高,男方近期卻爆出財務風波,今年7月在香港海港城,甚至出現疑似懸賞找尋紀曉波、吳佩慈的海報,雖然照片和姓名都被馬賽克處理,還是不能看出是兩人,名嘴也在節目上抖出紀曉波的欠債內幕。

更多新聞:獨/才喊戀情穩定!陳子強9年情斷 「隱瞞分手消息」背後原因曝光

 

狄志為分析紀曉波財務狀況。(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資深媒體人狄志為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中透露,紀曉波被傳出欠債1億港幣,不過他和媽媽崔麗傑的財產是上千億,「一億港幣對我們來說是天文數字,可是如果說他過去有千億的財產,怎麼可能連一億港幣的欠款都付不出來?」後來還傳出紀曉波把當初買給吳佩慈的11億豪宅拿去銀行抵押,他認為近年紀曉波斥資10幾億在塞班島建立七星級飯店、賭場,可能是主要「錢坑」之一。

更多新聞:《有生之年》海內外9平台都可看!吳慷仁辦告別式「骨灰灑滿身」

 
婆婆崔麗傑生日,吳佩慈送上天價金龍。(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而吳佩慈雖然沒有名分,卻深得婆婆崔麗傑喜愛,當初崔麗傑生日,吳佩慈豪砸40億台幣,送上總重量2.5噸的金龍祝壽,「沒有名分有什麼關係?婆婆喜歡我,老公生一個獎50億,所以她生4個有232億的身家。」至於外界為何這麼篤定吳佩慈人在台灣?狄志為說從社群網站就能看出蛛絲馬跡,先前許維恩產女,吳佩慈也前往探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佩慈#紀曉波#富商#張忠謀#新聞挖挖哇#狄志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0930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