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尪與曾格爾爆不倫!公關女王控遭米其林主廚辱罵「bxxch」

記者 易慧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0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0:25
岳啟儒指控遭知名米其林一星餐廳「Impromptu by Paul Lee」的主廚Paul Lee(李皞)辱罵「fxxing bxxch 」。(圖/翻攝自岳啟儒、「Impromptu by Paul
岳啟儒指控遭知名米其林一星餐廳「Impromptu by Paul Lee」的主廚Paul Lee(李皞)辱罵「fxxing bxxch 」。(圖/翻攝自岳啟儒、「Impromptu by Paul

「登山女神」曾格爾日前被爆勾搭已婚富商陳坤保,遭富商正宮、「仲誼公關」老闆岳啟儒提告求償200萬元;官司進行期間,岳啟儒除了出版新書《一人份的勇氣》,也舉辦了諾亞方舟大型慈善晚宴。她昨(30)日深夜突發文指控,在6月21日慈善晚宴上,無故遭知名米其林指南一星餐廳「Impromptu by Paul Lee」的主廚Paul Lee(李皞)辱罵「fxxing bxxch」, 兩個月來等不到一句道歉,才憤而説出來。

更多新聞:心碎!網傳李玟生前求救「37秒音檔」外流 崩潰哭喊:好難受

 

李皞(右三)當時與賈永婕(左三)一同上台分享做菜理念。(圖/張哲鳴攝)

有「時尚公關女王」之稱的岳啟儒受諾亞方舟協會邀請,承辦公益慈善晚宴,閨蜜賈永婕特別力挺外,多位知名主廚也受協會之邀參與,米其林星級主廚Paul Lee(李皞)為其中一位主廚。岳啟儒控訴在6月21日晚宴上,「Impromptu by Paul Lee 」餐廳主廚Paul Lee (李皞)突然用最髒的英文辱罵她「I tell you , you are a fxxking bxxch」。

當時活動進行到尾聲,岳啟儒正在跟客人敬酒,「他突然衝過來罵我,我很驚訝,請他放尊重,但是他開啟了髒話話匣子罵不停,我叫他滾開,然後轉身往前走,沒想到他竟然追過來,當著我同事們還有部分客人的面前繼續辱罵,直到我說要叫保全,他才踹了裝置物離開會場」。

 
岳啟儒被罵完當下的表情錯愕又不解。(圖/翻攝自岳啟儒臉書)

岳啟儒特別省思自己為何被罵,推測原因有二:第一,可能是籌備過程,對方以去年是發起人經驗,給予很多指教,但她的公關公司承辦過許多一線精品晚宴,經驗豐富,也許沒有採納對方每一個建議,導致不滿;第二,可能是活動前幾天開過一次會議,請對方幫食物過敏或吃素的客人(不到5位)另外準備菜色,但對方堅持不肯,岳啟儒也堅持應尊重捐款認席的客人需求,最後用其他主廚都同意說服對方。

更多新聞:《天才衝衝衝》連出包2天道歉了!誤喊「雲林市」這舉動被讚爆

跟曾格爾(右)槓上的岳啟儒(左圖左)發行新書,賈永婕(左圖右)日前發文恭喜她。(圖/翻攝自賈永婕、曾格爾臉書)

她強調無論如何,Paul Lee (李皞)的作為都令她匪夷所思,雖然有人勸她不要理會,「但息事寧人,就縱容可以任意而為欺負別人?他在公開場合公然侮辱他人,這明明是錯誤的行為」。至於為什麼現在要寫出來?岳啟儒說:「我其實已經等了兩個月,仍然沒有任何一聲道歉,也沒透過誰來致意。我不知道有沒有任何人對他曉以大義,告訴他這是不對的,我想是沒有,大家還是本著禮數尊敬他,所以他可能不在乎吧,也許我也不是被他公然侮辱的唯一一人。」

更多新聞:52歲女星「摘除子宮」消失13年近況曝! 嚴重失血遭醫警告:會暴斃

岳啟儒控等不到「Impromptu by Paul Lee」餐廳主廚Paul Lee(李皞)一句道歉。(圖/翻攝自「Impromptu by Paul」臉書)

她也直接對該主廚喊話:「李皞先生,在獲得星星和成就的同時,希望你能明白,尊重他人、有禮貌是做人的基本道理。」最後Hashtag強調「顧全大局不代表可以任人欺負」、「對就是對錯就是錯」、「有成就不代表可以事事被包容」。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格爾#岳啟儒#米其林#米其林一星#Paul Lee#賈永婕#髒話#不倫#米其林指南#正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58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