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擁有90萬訂閱!最新「國民女友」是她 甜美真實樣貌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07:00
163braces朵芸推出2023首張創作EP《filter》。(圖/形上娛樂提供)
163braces朵芸推出2023首張創作EP《filter》。(圖/形上娛樂提供)

163braces朵芸推出2023首張創作EP《filter》,在YouTube上擁有近90萬訂閱、4000萬觀看次數的她,都有一票死忠粉絲支持,更因長相甜美可愛,受封「國民女友」稱號。她日前參加新北市河海音樂季,一連帶來〈控制〉、〈murmur〉、〈W〉等8首歌曲,她表示:「因爲臺下鼓勵的眼神,讓我生出信心,克服緊張!」因此順利成功解鎖人生第三次的大型音樂祭演出!日前上Pop Radio「Fun Music」專訪直播,居然有6500人同時在線觀賞,連主持人DJ Emily都說這是從來沒有過的人潮,163braces朵芸果真人氣爆棚,而她也興奮官宣近期將會有人生首次專場演唱會,正緊鑼密鼓策劃中,請大家拭目以待。

更多新聞:《好聲音》選手首露面!大走心錄到喊暫停 嘆:這麼細思極恐

 

163braces受封「國民女友」稱號。(圖/形上娛樂提供)

多數人對163braces朵芸的認識,是個素顏坐在書桌前,隨性抱著木吉他的女孩,她有穿透力的清澈嗓音、更帶著可愛的笑容,而為人熟知的1分多鐘的cover彈唱,總能爆擊心靈。在《filter》EP中,163braces朵芸將人際相處的過程比喻成過濾裝置,它保留所需的養分,並且本能地過濾掉不必要的、甚至是有害的物質,讓自己能夠從容自在,她表示:「這些歌曲就像自身處理情緒的標準操作程序(SOP)。從遇到事情時的第一反應,到最終冷靜下來後的理性感受,都在其中。」她並特別感謝音樂製作團隊,「說真的,我到現在都還在『沒想到我會出專輯欸」的狀態中』。」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不忍了!親揭南韓「超嚴格訓練」內幕 6禁令必須遵守

 
163braces親解取名163braces之謎。(圖/形上娛樂提供)

此外,她也首度揭開為何取名163braces之謎?她說:「單純是以我的身高加上牙套而來。」表示一方面其實沒有滿意的英文名字,加上高中時還戴著牙套,被多益老師都會叫「小鋼牙」,「老師就在我的筆記本上寫了braces,我覺得滿好的,也滿特別的,覺得就是它了!」結果很好笑地是,她說偶爾會看到外國人留言說這名字很荒唐,而且有些自動翻譯的網站,會讓她頻道名顯示成「163大括號」,也讓她覺得超級大爆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163braces#4000萬#國民女友#朵芸#牙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59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