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型男主播林旼叡樂當「追風少年」 勇守第一線扛顏值擔當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8:42
型男主播林旼叡加入華視團隊,成為「萬紅叢中一點綠」的生力軍。(圖/華視提供)
型男主播林旼叡加入華視團隊,成為「萬紅叢中一點綠」的生力軍。(圖/華視提供)

華視新聞9月份除迎來3位全新主播生力軍外,更斥資重本,全新改造新聞主播台,莊惠琪主播深耕政治領域多年,羅意瑾、林旼叡則有豐富氣象播報經驗,目前華視新聞資訊台主播黃金陣容人數已達至15位。

更多新聞:《天才衝衝衝》連出包2天道歉了!誤喊「雲林市」這舉動被讚爆

 

華視新聞推出全新播報棚,主播雷雅(前排左起)、羅意瑾、葉映彤、莊惠琪、林旼叡、宋燕旻(後排左起)陳雅琳與莊雨潔一字排開。(圖/華視提供)

擅長氣象播報林旼叡主播近期新加入華視團隊,一上崗就迎戰中度颱風杜蘇芮、卡努及西南氣流帶來的豪大雨災情,讓他不禁回想起,當年當記者前往第一線現場工作的情形,笑說自己喜歡當個「追風少年」;而他也是唯一的男主播,不僅扛起播報前線,也扛起團隊的男性顏值擔當。

更多新聞:孫生無預警被漲房租!揭房東超惡劣舉動 苦嘆:生活讓人太痛苦

 
主播羅意瑾擅長把生硬內容轉化生動播報,創下收視破1,受到民眾喜愛。(圖/華視提供)

羅意瑾擁有長達7年播報氣象的經歷,在這次颱風來襲時,特地使用手機紀錄了她播氣象的大小事,引發了網友們的回響,擅長把生硬的內容變得生動,為華視氣象播報Live創下收視破1的紀錄,播報能力備受肯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視#新聞#主播#莊惠琪#羅意瑾#林旼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68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