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女星曝有社交恐懼症!靠這招從寡言秒變「綜藝咖」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7:42
范瑞君推出新書,剖析演戲多年來的表演方法與體會。(圖/金星文創提供)
范瑞君推出新書,剖析演戲多年來的表演方法與體會。(圖/金星文創提供)

范瑞君曾獲金鐘女配角,近來她推出新書《表演的魔法:人人都是大表演家,金鐘女伶范瑞君的二十五堂表演課》,細細剖析演戲多年來的表演方法與體會。在節目上談笑風生的她,透露其實有社交恐懼症,是學會表演之後,才透過演技讓寡言的自己秒變「綜藝咖」,她也建議大家,生活中都可透過「表演的魔法」,成為自己喜愛且舒服的角色,活得開開心心。

更多新聞:庹宗華「驚險落海畫面」曝光!睽違20年同台柯叔元:有點壓力

 
 
范瑞君透露其實曾有社交恐懼症。(圖/金星文創提供)

范瑞君在書中直言,曾有藝人演完戲「走不出角色」,她覺得這是個危險訊號,因為表演中的角色絕對不只一個狀態,電視劇更要分場拍攝,所以多半是「號稱」自己長時間耽溺在角色當中罷了,如果想演好戲,她建議更應該抽出角色,好好過生活。范瑞君強調,演員在演戲前需要進入中空狀態,才能將需要的情緒與角色疊加上去。如果演完戲真覺得自己走不出角色,恐怕是心裡的某個地方生病了。
 
范瑞君出新書,她笑說同樣擔任演員的老公幫了大忙,因為每個週末都會帶著小孩到咖啡廳,一起陪著她寫稿子。此外,圈內好友王琄、謝瓊煖、嚴藝文、鍾欣凌、屈中恆也寫序文推薦,因為大家都是專業的金鐘演員,更懂「表演」的魔力。屈中恆與范瑞君今年共同參與《寶島一村》的巡演,他發現好的演員就如范瑞君,即使是已經演出兩、三百場的戲,還是能讓同樣的角色長出新的生命,展現出新的面貌。

 
更多新聞:陳仙梅遇車禍意外!眼睜睜看車子撞過來 還原驚悚情景忍不住哭了
 
范瑞君透過演技讓寡言的自己秒變「綜藝咖」。(圖/金星文創提供)

范瑞君表示,最近還體會到表演的另一個優點,就是可以透過巡迴演出到處吃吃喝喝,好比這次《寶島一村》在大陸巡演五個城市,她與女兒玩得開心,尤其當小孩到上海、知道是最後一站了,甚至有點沮喪。至於漂亮女兒們是否想繼承衣鉢?她與老公都不設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范瑞君#范瑞君新書#新書#表演的魔法#人人都是大表演家#社交恐懼#綜藝咖#寶島一村#金鐘女配#金鐘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4

0.2581

0.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