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世正首次來台開唱就加場 開心狂喊「台北」超萌畫面曝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22:57
金世正開心吶喊「台北!台北!」(圖/ON INN ASIA提供)
金世正開心吶喊「台北!台北!」(圖/ON INN ASIA提供)

韓國人氣女星金世正將於10月來台舉辦巡迴演唱會,門票開賣當天,系統瞬間湧進1.3萬人搶票,首次來台門票就秒殺,消息傳回韓國後讓經紀公司以及她本人都超級開心,經過主辦單位緊急協商後,決定10月14日加開1場,金世正則誠意十足,錄製問候影片,表示距離上次來台已經相隔4年,最難忘的就是台灣SESANG(金世正粉絲暱稱)溫暖的歡迎與應援。
 

金世正將來台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圖/ON INN ASIA 提供)

更多新聞:台灣粉絲集資送「超跑」!太妍開箱秒試乘 油門催落嗨翻:快瘋了

 

金世正出道7年,終於要舉辦亞洲巡迴,除了首爾之外,其他城市都只有規劃1場,沒想到台北場開賣當天,系統湧入超過1.3萬人搶票,熱烈迴響令經紀公司又驚又喜,雙方協調後決定同場地再加1場,讓台北站成為本次巡迴第一個宣布加場的城市。
 

金世正台北站演唱會秒殺,緊急加開1場。(圖/ON INN ASIA提供)

更多新聞:曾爆嫖娼遭封殺!李雲迪神隱2年復出 首露面「竟撞臉木村拓哉」

為回應粉絲的熱情,金世正特別錄製問候影片,不只用中文打招呼,更開心高舉雙手大喊「台北!台北!」,表示會了要在當天把最好的舞台呈現給粉絲,非常認真努力在準備當中,透過畫面都能感受到她的興奮。10月14日加場門票將於本週六(2)13點14分在KKTIX開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女星#金世正#亞洲巡迴演唱會#社內相親#加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963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