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摟蔣萬安合照遭酸「錢錢立場」!百萬YTR哭了 痛揭拍攝內幕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2:23
頻道公開原版合照。(圖/翻攝自許伯&簡芝—倉鼠人YouTube)
頻道公開原版合照。(圖/翻攝自許伯&簡芝—倉鼠人YouTube)

被網友稱讚是寵物YouTuber界唯一清流的「許伯&簡芝—倉鼠人」YouTube頻道,擁有114萬粉絲訂閱,沒想到,近日拍攝台北市動物園影片,與台北市長蔣萬安的摟抱合照被外界質疑有政治立場,該頻道昨(30)日發表澄清影片,公開與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合約沒收任何一毛錢,駁斥有政治立場,只有愛護動物的立場。

「小劉醫師-劉宗瑀」提出質疑。(圖/翻攝自許伯&簡芝—倉鼠人YouTube)

 
該部影片是頻道赴台北市動物園介紹動物照顧,動物行為6大護法,對此,粉專「小劉醫師-劉宗瑀」質疑,「無政治立場不是嘴巴說了沒有就沒有,明知故犯。如果真的沒政治立場、那是什麼立場?錢錢立場?」,此外,許伯摟抱蔣萬安當封面,也被劉宗瑀點名,一個動物頻道youtuber,封面摟抱的方式採訪一個非動物專業的人員不妥。

許伯&簡芝—倉鼠人發表澄清影片。(圖/翻攝自許伯&簡芝—倉鼠人YouTube)

該頻道與北市動物園合約。(圖/翻攝自許伯&簡芝—倉鼠人YouTube)

對於各類質疑,該頻道30日以「針對抹黑我們的人!讓我來澄清!沒收錢還捐錢!公開跟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合約!」為題上傳新片,曬出正式合約強調從未收台北市政府、動物園的錢,且還會捐款給動物園作為認養使用。而內容主要是訪問彭博士和動物行為6大護法,蔣萬安僅是來賓身分出席,強調無論今日誰擔任市長,都會拍這部影片。至於劉宗瑀質疑封面許伯摟抱蔣萬安,簡芝則公開原始合照澄清,該動作是她要求許伯所為,頻道本來就有類似的哏去吸引更多人觀看,強調,「所有被抱的男生都是經過同意的,沒有人被吃豆腐」。

 
簡芝坦言,第一次拍攝澄清影片時痛哭。(圖/翻攝自許伯&簡芝—倉鼠人YouTube)


另外還有網友質疑為何不去高雄壽山動物園找市長陳其邁拍片,對此,簡芝回應,過去曾到該動物園拍過5支影片,但對方沒有提出企劃,而北市動物園是提出拍動物行為學,若未來有需要也歡迎找他們拍攝。影片最後,簡芝坦言,這部澄清影片拍了兩次,第一次拍攝時痛哭,因為認為名聲非常重要,不查證的抹黑根本是毀滅式攻擊,後來轉念思考,可能因此更多人關注到動物,結果就是好的,強調沒有要跟小劉醫師和酸民對抗,只是不希望被抹黑。同時附上律師聲明,若仍有不實指控,一定會捍衛權益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蔣萬安#許伯&簡芝—倉鼠人#小劉醫師#台北市動物園#youtuber#youtube#許伯簡芝#許伯簡芝ptt#許伯簡芝抹黑#許伯簡芝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1090

0.2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