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癌逝!《與惡》童星消失多年 「16歲絕美近況」曝網:認不出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0:40
喬喬近況曝光。(圖/翻攝于卉喬臉書)
喬喬近況曝光。(圖/翻攝于卉喬臉書)

童星喬喬(于卉喬)5歲時以一支哭喊「不要笑」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後來出演多部MV、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等影視作品。而2019年母親癌逝,她升國中後,專注學業,淡出演藝圈。睽違2年,她29日更新IG曝光近況,讓粉絲又驚又喜。

喬喬和女星賈靜雯曾二度合作。(圖/翻攝于卉喬臉書)

 
于卉喬的臉書粉專2021年8月曾透露,喬喬正要升國三(九年級),因此會先以學業為主,更新不會太頻繁,有作品持續進行,若有新作品問世時,會向大家報告近況。在臉書簡介中,則寫著「我是喬喬于卉喬,目前還在念書,同時努力成為一位專業的演員。」但之後鮮少有喬喬的消息,去(2022)年才投入魏德聖導演新電影《BIG》拍攝。

喬喬近照曝光。(圖/翻攝于卉喬臉書)

沒想到,喬喬29日在個人IG,上傳一張自己去看《海洋日記》的近照,開心表示,昨天下午去看了「海洋日記」的特映,短短一小時卻讓她驚奇連連!。只見照片中的她,身穿白上衣搭配藍色牛仔褲,頂著挑染金髮,以從稚氣的可愛女孩蛻變成少女,也長高不少。

貼文曝光後,粉絲紛紛驚呼,「喬喬!好久沒見啦,好可愛好美呀!小大人」、「有點不太習慣~長那麼高了」、「差點認不出喬喬了欸」、「臉還是跟小時候一樣」「越來越漂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喬喬#于卉喬#我們與惡的距離#喬喬近況#喬喬臉書#喬喬IG#賈靜雯#喬喬媽媽#癌症#癌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23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