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陽娜娜「想到已逝外婆」突淚崩 寵粉獻真摯祝福:一起追夢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1:07
歐陽娜娜在回歸校園前舉辦音樂會巡演,更當起樂團女主唱展現帥氣一面。(圖/海蝶音樂提供)
歐陽娜娜在回歸校園前舉辦音樂會巡演,更當起樂團女主唱展現帥氣一面。(圖/海蝶音樂提供)

歐陽娜娜結束《The Star 初星》巡迴音樂會後,決心重回校園,日前已飛往美國,準備就讀柏克利音樂學院。對於這陣子粉絲陪著她到處跑巡演,她感謝表示:「在這個夏天與《The Star 初星》這趟巡演,我們一起尋找音樂初心,是一段很值得記住的時光,謝謝大家與我一起走這回初心之旅!」

更多新聞:歐陽娜娜開學了!返美曬素顏報平安 30萬極奢行頭被看光

 

歐陽娜娜在音樂會上以大提琴演奏作為開場。(圖/海蝶音樂提供)

巡演期間,歐陽娜娜除帶來招牌的大提琴演奏外,更接連獻唱〈Mama Said〉等新歌。但唱及〈不知道〉,由於該曲是她寫給已逝外婆的歌,她邊唱邊想起昔日和外婆互動的點點滴滴,不禁在哽咽中完成演唱,台下粉絲們高喊「娜娜加油」、「娜娜,不要哭」、「別哭,外婆正在天上看著妳!」為她加油打氣。

在粉絲互動環節裡,相當寵粉的歐陽娜娜準備「星星許願瓶」,請粉絲寫下心願投入,並在舞台上抽出幸運粉絲進行回覆。她得知在場多數歌迷都是高中生,她真誠祝福粉絲都能考上理想的大學,並表示會陪歌迷一同成長、勇敢追夢。

 
更多新聞:斷眉影響戀愛運?男星破相縫3針全說了 寫歌給前女友有這內幕

歐陽娜娜演唱〈不知道〉時,想到離世的外婆忍不住哽咽。(圖/海蝶音樂提供)

這其實是歐陽娜娜首次嘗試Live House形式的演出,她感謝大批歌迷支持,「謝謝大家為我的回憶罐裡裝進更多美好的星星,更謝謝你們像滿天的星星一樣,給我源源不斷的溫暖與能量!」雖然她已決定回歸校園,不過精心策劃的「The Star」藝術展日前在成都麓客島「尋麓君花園」開展,將一路展至10月19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歐陽娜娜#開學#大提琴#柏克利音樂學院#The Star 初星#外婆#哽咽哭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975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