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王中平愛女遭批唱歌「像殺豬」 余皓然驚人反應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1:02
韓菲推出新專輯《顯化法則》。(圖/黃城碩攝)
韓菲推出新專輯《顯化法則》。(圖/黃城碩攝)

王中平、余皓然愛女韓菲,日前推出首張創作專輯《顯化法則》,私底下的她,是個IU鐵粉,從9歲就開始喜歡,「她不只作品好,人格很敬佩,全世界最喜歡的聲音」,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特地帶了她蒐集的IU作品,除了每一張專輯都有,還有螢光棒,跟一些寫真,韓菲表示除了音樂,IU給她很多正面能量,也成為她面對酸民的能量。

更多新聞:擁有90萬訂閱!最新「國民女友」是她 甜美真實樣貌曝光

 

韓菲是IU的鐵粉。(圖/黃城碩攝)

韓菲透露IU剛出道才15歲,第一個出道舞台,台下就有觀眾大聲罵她,只是她不畏懼這些惡意批評,一路堅強走到現在,這也鼓勵了韓菲想成為這樣的人,對於惡評,從小因為星二代身分,韓菲沒有少過,「批評我的長相、星二代」,不過對於這些,她更在乎自己的音樂作品。

更多新聞:才認愛本土劇女神!陳麒凱喊「各自安好」驚傳分手 本人回應了

 
韓菲爸媽相當支持唱歌這條路。(圖/翻攝自余皓然臉書)

先前她發布了一個唱歌的影片,沒想到〈無處〉這首歌,被網友狠批「很難聽」、「殺豬」、「不好聽」,這些讓韓菲很受傷,媽媽還叫她改成私人影片,不過韓菲內心很糾結,還懷疑自己唱歌不好聽,歌聲不像她的年紀該有的模樣,後來經過製作人的鼓勵,才讓她重捨信心。

韓菲面對酸民的攻擊,余皓然也很直接跟他說:「妳就是只能讓妳內心更強大,妳以後會遇到這種事,妳如果要當公眾人物,就會遇到,連消化情緒都不行的畫,就沒辦法當公眾人物」,也讓韓菲慢慢改變個性,至於爸爸,她笑說:「爸爸少心靈上比較少接觸,不擅於言詞,默默鼓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中平#余皓然#韓菲#無處#星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98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