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酷炫怒喊強烈抵制! 反骨男孩拍片遭轟「物化女性」說話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06:59
酷炫日前在節目中熱舞。(圖/東風衛視提供)
酷炫日前在節目中熱舞。(圖/東風衛視提供)

東風衛視《音樂主理人》最新一集進行的賽制是「流量密碼」,選手翊庭和李竺芯邀請百萬YouTuber「反骨男孩」的團長酷炫組隊,酷炫一出場大跳Breaking,還一邊講冷笑話,讓眾人笑翻。陶晶瑩分享曾覺得「酷炫」這個名字取的蠻奇怪,但後來覺得他真的非常努力,不忍吐槽:「我指的是把妹。」

更多新聞:獨/盛竹如不滿《誰摔死了李新》遭判有罪! 轟羅淑蕾:不男不女的傢伙

 

選手翊庭(左)直指物化女性歌曲不好,酷炫急喊強烈抵制。(圖/東風衛視提供)

節目中,陶晶瑩請酷炫分享和兩位選手相處的感覺,讓酷炫大驚失色強調沒有亂摸,也沒有跟她們約會,陶晶瑩直言:「是不是因為她們不是你的菜?」酷炫連忙說上節目要莊重,馬上被陶晶瑩狠虧:「酷炫談莊重耶!」

更多新聞:崔佩儀昔遭封殺!親揭「八點檔黑幕」 惹怒經紀人曝超慘下場

 
李竺芯(右)跟想和酷炫合作的心情。(圖/東風衛視提供)

選手翊庭認為有一些歌會物化女性,所以想做為女生發聲的歌曲,然而之前酷炫曾遭網友砲轟過物化女性,酷炫一聽隨即附和說:「有一些百萬網紅一直拍一些物化女性的影片,真的超糟糕的!應該要強烈抵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酷炫#反骨#反骨男孩#物化#陶晶瑩#音樂主理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54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