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佳瑩升格三寶媽卻和「女兒」分隔兩地 淚嘆:此生恐不再見面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7:07
徐佳瑩先前走訪非洲烏干達,深刻感受到當地環境及生活的不容易。(圖/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徐佳瑩先前走訪非洲烏干達,深刻感受到當地環境及生活的不容易。(圖/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金曲歌后徐佳瑩(拉拉)受邀擔任台灣世界展望會「1000女孩」代言人,今(31)日出席記者會,分享7月深入烏干達社區的8天關懷之旅的感想。和導演老公比爾賈育有1雙兒女的她,記者會上也宣布升格「三寶媽」,是在烏干達當地認養了1位年約8歲的烏干達女孩「艾紗兒」。

更多新聞:王陽明婚變蔡詩芸首現身!婚戒不見了 鬆口真相:已經沒救了

 

徐佳瑩在烏干達當地認養「女兒」艾紗兒。(圖/台灣展望會提供)

記者會上,世界展望會特地準備艾紗兒的影片,艾紗兒隔空喊話:「 希望有一天可以去台灣找你 謝謝你拉拉。」讓她忍不住落淚。回想認養過程,她表示在烏干達當地由女孩們進行選擇,她完全不知道會被誰選中,雖然展望會保密到家,但她卻無意間看到了拿著她照片的艾紗兒,她形容是「命中注定、一眼瞬間」,雙方就此有了親密連結。

徐佳瑩笑說,這個「女兒」個性害羞,她透過擁抱、摸頭促進雙方關係,但要離開前,艾紗兒突然緊緊擁抱她,她感性說「 非常深切感受到內心的澎湃, 那一抱我會記得一輩子,就算我們此生不會再見面,但好險我們有見過面,希望她越來越好。」返台後她也向兒女說多了個「姐姐」,不過2歲半的兒子似懂非懂,老公比爾賈則大讚艾紗兒很有氣質,她也笑說很期待未來繼續收到艾紗的照片及信件,也會和兒女分享有個遠在非洲烏干達的姐姐存在。

 
更多新聞:選秀冠軍被求婚!婚宴進度全說了 想登記還得申請「單身證明」

徐佳瑩回台後,也和兒女講多了個「姐姐」。(圖/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徐佳瑩11月4、5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這陣子她忙著彩排、練團以及運動,她感謝老公比爾賈幫忙分擔家務、陪伴小朋友,讓她非常安心。她也說有時工作、生活累了,會拿出去烏干達關懷的影片自省,「世界上另一個地方雖然好像平行時空,但是真實發生、面臨困境,他們還是會露出笑容,連抱怨都不知道,我們其實也可以很容易得到快樂,是選擇問題,我是非常幸運的,這趟旅程我才是最受惠的那一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佳瑩#烏干達#三寶媽#認養資助#比爾賈#台灣世界展望會#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69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