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雪芙聯手林哲熹幫助毛小孩! 籲「終養不棄養」:家人要陪到最後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5:47
郭雪芙呼籲飼主,對毛小孩都要能盡到終養不棄養的責任。(圖/快電商CHECK2CHECK提供)
郭雪芙呼籲飼主,對毛小孩都要能盡到終養不棄養的責任。(圖/快電商CHECK2CHECK提供)

網紅CEO森田、陳雋希(VIC)是快電商CHECK2CHECK創辦人,他們所舉辦的毛小孩公益活動邁入第5年,由始祖級大使夏和熙持續做號召,邀來女神郭雪芙、男神林哲熹聯手擔任公益大使推廣,今年主題為「浪愛終結孤單YES I DO」,透過愛心大使公眾人物力量,鼓勵大家領養成犬成貓,以及宣導全台絕育行動來減少街頭浪浪數量,主人們都能盡到終養不棄養的責任。

更多新聞:林心如6歲愛女正面照流出!坦言很生氣 拜託大家「這件事」

 
 
林哲熹對於「紮浪浪計畫」相當認同。(圖/快電商CHECK2CHECK提供)

對於此次計劃,郭雪芙分享:「全台流浪狗估計高達15萬隻,並且一直逐年增加當中,全台的收容所總是供不應求、資源也嚴重不足,讓很多可愛的貓貓狗狗只能一直在街上飢餓流浪。」本身也是領養毛小孩的她特別有感,「很多在收容所裡的浪浪也一直等不到一個愛牠們的家,我們必須要從問題根源來改善,其實你我都能在日常一起盡一份心力,大家都要能盡到終養不棄養的責任,這真的很重要,既然養了就是家人,就要陪伴到最後。」
 
林哲熹對於「紮浪浪計畫」相當認同,表示:「沒有絕育的遊蕩犬貓無限繁殖,也是造成犬貓數量攀升的原因之一。為流浪犬貓絕育,從源頭阻斷繁殖的循環,來解決現在流浪犬貓繁殖數量過多的問題。」更呼籲:「整個過程其實並不難,你我都可以做得到,結合大家的力量來幫助減少街上流浪貓犬的數量貓犬的數量。」

 
更多新聞:庹宗華「驚險落海畫面」曝光!睽違20年同台柯叔元:有點壓力
 
夏和熙連續5年擔任公益活動大使,為毛小孩盡一份心力。(圖/快電商CHECK2CHECK提供)

夏和熙連續5年擔任大使不停歇,今年特別接受委託挑戰,前往台中張媽媽幫忙照顧她「中途之家」的成犬狗狗一天,舉凡餵食、散步、洗腳各式任務都得獨自完成,夏和熙坦言剛開始的確緊張,但相處後發現成犬情緒非常穩定、也貼心陪伴,順利完成了這次代班一日保母的任務。最後更呼籲大家可以領養成犬。此次募得款項將捐贈給「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的「紮浪浪計畫」。活動連結https://www.check2check.com.tw/cpage/41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雪芙#林哲熹#夏和熙#森田#陳雋希#紮浪浪計畫#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浪愛終結孤單#終養不棄養#公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933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