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乃麟遭爆有小三怒提告!首揭最新進度「將開記者會」內幕全說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02:23
徐乃麟出席《我們這一攤》記者會。(圖/張哲鳴攝)
徐乃麟出席《我們這一攤》記者會。(圖/張哲鳴攝)

藝人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今(31)日出席實境綜藝節目《我們這一攤》首映會,徐乃麟擔任嘉賓,他與王彩樺一來一往鬥嘴,足以見證多年交情。徐乃麟日前特地現身節目擔任嘉賓,幫班底們在夜市賣雞排,讓他笑說這節目真的超累。而徐乃麟的兒子徐新洋將在9月23日與俄籍未婚妻宋蕊安結婚,時間剩一個月,他也透露近況。

更多新聞:郭雪芙聯手林哲熹幫助毛小孩! 籲「終養不棄養」:家人要陪到最後

 

徐乃麟(右二)與王彩樺(左二)相談甚歡,互相虧對方。(圖/張哲鳴攝)

徐乃麟先前受訪就說,兒子的婚禮大約席開30桌、一桌4萬,約要花費200多萬,被問會不會感動落淚?徐乃麟笑說:「娶媳婦幹嘛哭啊?又不是嫁女兒,或許會有感動的畫面,但感覺不太一樣。」徐乃麟強調自家人偏好傳統隆重的儀式,兒子、女兒婚禮都沒有找證婚人,主要就是請好朋友們到場熱鬧一下,「講真的,我圈內好友只有2桌,包括新洋好友,大概3、4桌,還是圈外朋友比較多,我嫁女兒時,本來也沒要給記者知道,女兒也說不希望太多人,因她也不是圈內人」。

徐新洋將跟未婚妻宋蕊安結婚。(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4人在節目中搭檔賣雞排。(圖/張哲鳴攝)

徐新洋有跟未婚妻宋蕊安到俄羅斯拍婚紗,但沒有計畫在當地辦婚宴,女方的家人下個月會到台灣一起參與盛會。至於賓客名單有誰,徐乃麟表示圈內朋友都有交情,但想要簡單一些,不會約太多人;被問「唐從聖有無在名單內」?徐乃麟表示沒有,「但從從如果有看到,要來還是很歡迎」。

更多新聞:王陽明婚變蔡詩芸首現身!婚戒不見了 鬆口真相:已經沒救了

夏和熙、王彩樺、徐乃麟一起玩吊酒瓶。(圖/張哲鳴攝)

徐乃麟曾於2016年出租房屋給楊強蓉,他們共同友人董子綺於該處經營賭場,楊強蓉不滿董子綺控訴她詐賭,爆料董子綺是徐乃麟的女朋友,讓徐乃麟怒提告。對此,楊強蓉29日被依散布文字誹謗罪判1年6月徒刑,可上訴。徐乃麟說,等整個公告下來,他就會開記者會,「這時代不一樣,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台灣破案率世界最高,寫過的簡訊、錄音,都會留下蛛絲馬跡,這年頭不要作奸犯科,不要害別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乃麟#王彩樺#我們這一攤#夏和熙#徐新洋#胡宇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83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