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大陸解禁了!無預警揭「重磅計畫」 罕吐真實心聲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3:00
羅志祥宣布大陸開唱。 (圖/華納唱片提供)
羅志祥宣布大陸開唱。 (圖/華納唱片提供)

「亞洲天王」羅志祥「2023 羅志祥世界巡迴演唱會 EVOLUTION」今(31)日宣布全新計畫,將於下半年率先唱遍五大城市,分別為深圳、廣州、重慶、南京、上海,這也是他先前因為跟周揚青的感情風波,疑似被大陸封殺後,再度到大陸開唱,羅志祥表示心情除了興奮外,更多了感動,因為能看到許多熟悉的歌迷朋友,也預告將在演出獻上驚喜給大家,一定讓所有人都聽得盡興。

更多新聞:才外流李玟求助音檔!閨密爆被「用這招」恐怖警告:終於殺來了

 

羅志祥先唱大陸5城市。(圖/黃城碩攝)

繼2023年7月「2023 羅志祥世界巡迴演唱會 EVOLUTION」在台北舉辦首場演出,緊接著羅志祥宣告全新場次,首波他將搶先在深圳、廣州、重慶、南京以及上海演唱,羅志祥表示:「真的特別興奮,很開心可以跟歌迷朋友們見面!現在目前先公佈五場,之後會陸續再公佈其他場次!要請其他城市的朋友們再等等我們,很快就有好消息了。」他透露,這次演唱會將比照台北,經典歌必備外,也會演出舞曲、快歌,最期待歌迷們的尖叫聲能掀翻屋頂!

更多新聞:獨/王中平愛女遭批唱歌「像殺豬」 余皓然驚人反應曝光

 
羅志祥感動歌迷在機場接機。(圖/黃城碩攝)

許久沒看到各城市歌迷的羅志祥提到最難忘的事,即是感動每次抵達機場時,來到現場迎接自己的歌迷,他說:「不只是他們對我的支持,他們在機場的秩序也是讓很多人都讚賞的,是很讓我驕傲的一群歌迷們!」除此之外,嗜吃美食的羅志祥對各城市的美食也念念不忘,他分享:「以前錄綜藝的時候真的是到處吃,但現在清單還沒列好,歡迎大家私訊推薦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中國#大陸#周揚青#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80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