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小S歡慶開學! 蕾菈挨批「最大的諷刺」親回21字引共鳴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1:20
蕾菈與老公湯宇慶祝女兒開學,卻引來網友不滿。(圖/翻攝自蕾菈IG)
蕾菈與老公湯宇慶祝女兒開學,卻引來網友不滿。(圖/翻攝自蕾菈IG)

昨(30)日正式開學,許多父母藏不住「解脫」的喜悅。育有寶貝3女的小S(徐熙娣),先前就抱怨「暑假太長」,如今終於熬到開學,讓她不忍嗨跳熱舞慶祝;而前陣子順產第2胎的蕾菈也有樣學樣,開玩笑與老公在街上歡呼,卻意外引發網友的不滿。

更多新聞:鍾鎮濤19歲女兒超辣 曬大尺度比基尼照!驚人身材網看呆

 
 
小S昨天跳熱舞慶祝女兒開學。(圖/翻攝自IG@elephantdee)

小S昨日不管3個愛女的感受,當眾高亢跳起熱舞慶祝開學,並在IG寫下「總算⋯⋯⋯⋯⋯明天開學了」,文末還加上一連串開心的表情符號,可見心情雀躍不已。有趣的是,大女兒Elly也現身留言區留下問號,小S則向女兒解釋:「媽媽開心,你們總算要回學校了。」母女互動逗笑眾人。

更多新聞:母癌逝!《與惡》童星消失多年 「16歲絕美近況」曝網:認不出
蕾菈也拍片慶祝女兒蝶蝶開學。(圖/翻攝自蕾菈IG)

眼見小S熱舞影片,蕾菈與DJ老公湯宇也向她看齊,湯宇激動到在街上拋帽子歡呼,蕾菈也將手高舉比YA,慶祝7歲愛女蝶蝶終於開學,許多父母也紛紛在留言區一同歡慶;然而卻有網友批評:「你們知道你這樣是對我們一群學生來說是最大的諷刺。」對此,蕾菈則回應:「你期望我怎麼回覆你」、「每個階段都有不一樣的感受」,表示或許該網友成為父母後,就能體會他們的感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S#熱舞#開學#慶祝#暑假#蕾菈#不滿#老公湯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1066

0.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