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盈潔入獄1週!請看護照料生活 最新身體狀況曝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6:33
陳盈潔生活無法自理,獄方安排看護照料起居。(圖/TVBS資料照)
陳盈潔生活無法自理,獄方安排看護照料起居。(圖/TVBS資料照)

66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遭判關3年2月定讞。23日到地檢署報到後,上囚車直送桃園女子監獄開始服刑,許多親友指出她罹患阿茲海默症、糖尿病,生活無法自理。對此,獄方已事先安排看護在旁照料,另外也安插她就醫檢查,目前健康情況已穩定,經評估未達拒絕收監標準。

更多新聞:幫歌迷「買BP黃牛票」!韓系網紅無視炎上 繼續喊:有預算再問

 
陳盈潔被押上囚車直送桃園女子監獄。(圖/TVBS資料照)

陳盈潔被安排在10人房舍、代號為「0639」。桃園女子監獄表示,陳盈潔自23日入監至今,在有看護照顧起居的情況下,狀況依醫囑無行為障礙,加上近期安排陸續安排監內就醫,戎護就醫,平時也按時服藥,健康狀況趨於穩定。

更多新聞:郭雪芙聯手林哲熹幫助毛小孩! 籲「終養不棄養」:家人要陪到最後
 
陳盈潔罹患阿茲海默症、糖尿病。(圖/TVBS資料照)

 
另外,獄方也提到,經醫師評估,認定陳盈潔未達拒絕收監標準,不過打算你地個別處境計畫,實施高齡受刑人保護性處遇,將隨時注意其身體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盈潔#入獄#教唆偽造#證券#桃園監獄#服刑#阿茲海默症#糖尿病#看護#檢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983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