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問到「她」立刻爆走!Ella五度拍桌大吼 場面失控脫口:注意911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7:49
ELLA成為保養品代言人。(圖/品牌提供)
ELLA成為保養品代言人。(圖/品牌提供)

剛拿下《乘風2023》冠軍的Ella,今(31)日出席「2023 Bessie Lady鉑金燕窩膠原蛋白 年度代言發布記者會」,她受邀成為年度代言人,而好姐妹Selina預產期是最近,加上好幾天沒發社群,被外界懷疑已經生產,Ella聽到這個問題,絕口不提以外,還5度拍桌大吼,蓋記者電腦,場面一度失控。

更多新聞:心碎!李玟生前最新音檔曝光 錄完《好聲音》崩潰喊:腿好難受

 

ELLA聽到Selina生產激動拍桌。(圖/品牌提供)

Ella表示昨天三姊妹才一起吃飯,被問到會不會陪Selina進產房,她保守表示若緣分到了,自然就會遇得到,「順其自然,如果有機會遇到,親眼目睹搖滾區當然好,但沒辦法預測,我也很想遇到」,她已想好要送Selina小孩成長椅,「以前勁寶用過的成長椅,之後可能還會再送地墊」。

更多新聞:歌王遭爆「下毒毀嗓」頭髮掉光!謝霆鋒遭指兇手 他不忍揭內幕

 
ELLA(右)提醒Selina,有時間一定要好好休息。(圖/品牌提供)

身為過來人,她有提醒Selina,有時間一定要好好休息,「我懷孕後期常會被尿意驚醒,因為壓到膀胱,生產後是常常被『奶』驚醒,胸部脹到半夜醒來」,另外,9月11日就是S.H.E的22周年成軍日,被問到有沒有驚喜,Ella賣關子:「只能說…可能…會有驚喜嗎?反正那天大家要認真『聽』看看就對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乘風2023#Ella#Selina#產房#S.H.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7

0.2077

0.4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