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恰恰遭爆「拿錢沒唱歌」需賠300萬!經紀人苦揭跳票內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8:04
澎恰洽被判要還300萬。(圖/趙世平攝)
澎恰洽被判要還300萬。(圖/趙世平攝)

資深藝人澎恰恰今(31)日爆出因2021年沒有履行承諾開演唱會,被判必須還邦尼國際300萬元,全案可上訴。消息一出,澎恰恰經紀人證實確實有此事,但不會上訴,「當初是因為疫情才沒辦,後來也沒打算要辦,所以廠商就要我們還款,當然,這條我們會承擔,之後會去協調,看要如何回給對方」。

更多新聞:徐乃麟遭爆有小三怒提告!首揭最新進度「將開記者會」內幕全說了

 

澎恰恰表示自己不是惡意跳票,是疫情關係不能唱。(圖/TVBS資料照)

澎恰恰經紀人說:「我要鄭重跟大家說,我們不是惡意跳票,是因為疫情不能辦,當然這中間很多問題,我們也尊重對方不想辦的原因,不會上訴,只會去協調。」她也表示,現在只要遇到廠商對金錢有異議,都接受對方提告的決定,「我們都會尊重,可能廠商也會沒安全感。演唱會很簡單,就是該履行、沒有履行,就是付錢」。

更多新聞:終於!胡宇威「正式跟陳庭妮登記了」 飛紐約度假揭做人進度

 
澎恰恰的還債進度持續進行中。(圖/TVBS資料照)

至於澎恰恰的債務還剩多少?經紀人表示還有5000多萬,近期又還了幾百萬了,「澎哥真的很努力工作了,承擔很多債務,但會一一處理好,會繼續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澎恰恰#欠債#300萬#演唱會#跳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53

0.2076

0.4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