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8歲林美照「聲帶開刀失敗」罕露面! 外景爆意外血流不止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9:39
許富凱(左起)、林美照、高捷、謝怡芬出外景。(圖/東森提供)
許富凱(左起)、林美照、高捷、謝怡芬出外景。(圖/東森提供)

高捷、林美照、謝怡芬(Janet)、許富凱日前上東森綜合台《花甲少年趣旅行》,一同結伴樂遊百年木都嘉義。相見歡當天,許富凱率先到餐廳等候旅伴,沒想到踏進包廂的Janet竟有眼不識「金曲歌王」,所幸有台語當共通話題,兩人巧妙破冰輕鬆聊開。

更多新聞:鄭弘儀請辭節目! 無預警爆「最後一集」不捨曬合照告別

 

高捷、林美照、謝怡芬和許富凱一起出遊。(圖/東森提供)

高捷二度參與節目,特地在行前與女兒親手烤餅乾,作為旅伴的見面禮,兩位晚輩直呼超有心。睽違螢光幕許久的68歲的林美照壓軸現身,多年未與林美照碰面的高捷,不免關心起老友的聲帶狀況,她坦言因先前開刀失敗,目前還在接受治療和復健中,經過好些日子的調養,如今已恢復許多,氣色看來也相當不錯。

更多新聞:峮峮外景突崩潰大喊! 白雲摔傷「拿筷子都難」找兒子代打 

 
謝怡芬、高捷、林美照和許富凱一同出遊。(圖/東森提供)

午後一行人來到中埔賞蓮秘境,採收新鮮蓮子製作特色點心,在處理蓮子的過程中,林美照卻不慎割傷手指,當場血流不止,嚇出大夥一身冷汗,高捷立刻協助止血包紮,並輕聲安撫情緒讓她先休息,所幸傷勢不重,眾人才紛紛鬆了一口氣,成了旅程中意外小插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美照#高捷#謝怡芬#Janet#許富凱#花甲少年趣旅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16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