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立昂酒後鬧鄰遭警上銬! 柴智屏首曝「真實心情」:他很懊惱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8:31
柴智屏(中)跨足養髮產品,邀請林葉亭(左)、李明川站台。(圖/激活魔髮提供)
柴智屏(中)跨足養髮產品,邀請林葉亭(左)、李明川站台。(圖/激活魔髮提供)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近來跨界電商市場,推出養髮產品「激活魔法」,今(31)日時尚造型達人林葉亭、知名造型師李明川現身站台,柴智屏受訪時透露,為了新事業她還特地去考頭皮管理師證照。提到旗下藝人張立昂日前參加完殺青酒,因酒醉失態擾鄰,遭警察上銬帶回警局,柴智屏表示:「可能是壓力太大,最不好意思就是鄰居,他也有去道了二次歉。」

更多新聞:獨/張立昂擾鄰「驚悚過程曝光」 瘋狂敲門挑釁:出來打一架

 
 
柴智屏近來跨界電商市場,推出養髮產品。(圖/激活魔髮提供)

柴智屏透露,張立昂事後也感到很懊惱,認為他辛苦拍完一檔戲,會放鬆喝酒釋放壓力是在所難免,「如果是酒品不好,就會要他好好修身養性,督促他寫毛筆字,但這畢竟不是常態性,如果是我們就會管束,不過真的是偶發性。」
 
林葉亭堪稱演藝圈美魔女代表。(圖/激活魔髮提供)

55歲的林葉亭堪稱演藝圈美魔女代表,她笑說自己沒有老化焦慮,反倒比較在乎體力有沒有辦法維持,平常會靠運動、空中瑜伽維持體態,或是用手機裡的App跟著進行訓練。至於飲食方面不忌口,但會注意卡路里攝取。
 

更多新聞:林心如6歲愛女正面照流出!坦言很生氣 拜託大家「這件事」
 
李明川被提醒髮線有往後移現象,才開始有危機意識。(圖/激活魔髮提供)

林葉亭與老公高人傑的23歲大兒子邱以太目前是柴智屏公司藝人,主演的新電影《成功補習班》即將上映,她坦言有票房壓力,但兒子卻沒有,「媽媽當然都是希望小孩發展順利,我是覺得他演得還不錯,包場一定要的,也要贊助一下藍正龍,這部戲很有誠意,是他拍自己的故事。」還爆料邱以太螢幕初吻是獻給男生,拍吻戲前很緊張,甚至問她:「不知道怎麼處理。」柴智屏被問有沒有關心離婚的藍正龍?她則笑回:「我關心他能怎樣嗎?他又那麼大了,通常是女生朋友才會關心。」
 
柴智屏與華聯生醫總經理林暐倫合作,跨足養髮產品,並邀請林葉亭、李明川站台。(圖/激活魔髮提供)

李明川以為自己不會有掉髮的困擾,但發現家裡排水孔堵塞不少毛髮,加上長期合作的髮型師也提醒他髮線有往後移現象,才開始有危機意識,「帥的人禿頭沒關係還是帥,但我這種可愛族的不能禿頭,會不好看!」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柴智屏#偶像劇教母#張立昂#張立昂心情#酒醉失態#林葉亭#美魔女#李明川#掉髮#藍正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94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