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兒童人口販賣組織猖獗 男星遠赴哥倫比亞秘密救援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8:03
美國男星吉姆卡維佐詮釋美國拯救受難兒童英雄提姆巴拉德。(圖/CATCHPLAY提供)
美國男星吉姆卡維佐詮釋美國拯救受難兒童英雄提姆巴拉德。(圖/CATCHPLAY提供)

由男星吉姆卡維佐(Jim Caviezel)主演的《自由之聲》,在片中飾演拯救受難兒童的英雄提姆巴拉德(Tim Ballard),並投入打擊兒童人口販賣組織的過程,原在美國國土安全部擔任探員的提姆巴拉德,對販賣兒童犯罪案件痛心疾首,讓他決心要揪出人口販賣的源頭,遠赴哥倫比亞擔任臥底展開秘密救援行動。

更多新聞:鍾鎮濤19歲女兒超辣 曬大尺度比基尼照!驚人身材網看呆

 

電影《自由之聲》由真實事件改編,講述美國國安局探員提姆打擊兒童人口販賣的過程。(圖/CATCHPLAY提供)

該片於7月4日美國獨立紀念日於北美上映,首日便以1400萬美金擠下《印第安那瓊斯:命運輪盤》奪下單日票房冠軍,累積至今票房已達1億7763萬美金,超越《閃電俠》、《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變形金剛:萬獸崛起》等商業片,堪稱今年獨立電影票房奇蹟。

更多新聞:林青霞23歲盛世美顏舊照出土 甜笑慶生吹蠟燭!笑容暈爆

 
為打擊兒童人口販賣組織,提姆巴拉德,遠赴哥倫比亞擔任臥底展開秘密救援行動。(圖/CATCHPLAY提供)

電影《自由之聲》由真實事件改編,講述美國國安局探員提姆(吉姆卡維佐 飾),負責追查兒童人口販賣相關案件,在一次的任務中將小男孩從殘暴的犯罪組織中解救出來,並得知男孩的姐姐也同樣受害其中,經過一番思考,提姆決定冒險前去搶救,未料卻被政府高層阻止,不允許他再持續追查,提姆毅然決然辭去工作,並深入哥倫比亞叢林,誓言要把孩子們從煉獄中解救出來。該片將於9月22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由之聲》#兒童#人口販賣#吉姆卡維佐#探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85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