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25歲日籍男星勇太「加護病房插管」搶救! 來台闖蕩6年遇火災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3:40
大久保勇吐露當時經歷日本311大地震的心境。(圖/翻攝自勇太の日常YT頻道)
大久保勇吐露當時經歷日本311大地震的心境。(圖/翻攝自勇太の日常YT頻道)

25歲的日籍通告男星大久保勇太(勇太)住處今(31)日發生火警,警消獲報趕抵現場撲滅火勢後,發現勇太倒臥在地,還好送醫後已恢復生命跡象。勇太的狀況讓粉絲相當擔心,《TVBS新聞網》致電經紀人,經紀人表示:「勇太目前正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中。」

更多新聞:謝忻狠拒40萬伴遊! 被邀當show girl怒飆髒話:我是主持人

 

大久保勇太今日凌晨租屋處起火,緊急送醫後已恢復生命跡象。(圖/翻攝自大久保勇太IG)

勇太出生於日本仙台,單親的他由媽媽扶養長大,因小時候經歷311大地震,受到台灣幫助,於是決定來台攻讀大學,他多次在社群和節目中表達對台灣的感謝和喜愛。勇太闖蕩台灣演藝圈6年,攻讀師範大學華語文教學系,畢業後勤上通告,最近開始在日商科技公司上班。

更多新聞:52歲女星「摘除子宮」消失13年近況曝! 嚴重失血遭醫警告:會暴斃

 
日籍男星大久保勇太來台闖蕩6年。(圖/翻攝自大久保勇太臉書)

勇太在本月27日更發文表示,「十一歲的時候我第一次來台灣,當時我一看到台灣就有一個讓我很想念又讓我很溫暖的感覺,忽然想起『我上一輩子是不是台灣人?』這輩子雖然我是個日本人,但幸運現在我就住台灣。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台灣。」勇太遇火災送醫消息讓粉絲好擔心,紛紛留言為他祈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勇太#大久保勇太#火災#火警#加護病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17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