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星馳電影哪部最頂?網狂推「1片」喊:梗多又勵志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23:21
周星馳的電影相當經典,不少人認為看不膩。(圖/翻攝自IG @stephenchow)
周星馳的電影相當經典,不少人認為看不膩。(圖/翻攝自IG @stephenchow)

香港知名喜劇演員「周星馳」現年61歲,不僅演技相當出色甚至身兼多職,包括:導演、監製及編劇,可謂多才多藝。雖周星馳近年退居幕後,不過他在去(2022年)10月創立IG吸引大批粉絲追蹤,讓粉絲可隨時捕捉星爺的身影。有網友在論壇上發文表示,很好奇大家認為周星馳「最頂」的作品是哪部,不少人紛紛點名「破壞之王」、「功夫」,不過也有人認為「難選 他經典作品太多了」、「一堆都經典」。
 

周星馳的電影相當豐富,網友好奇最頂的是哪部作品。(圖/翻攝自PTT論壇)

 
原PO在「PTT論壇」上以「周星馳最頂的電影是哪部」為題,表示自己從小看周星馳的電影長大,好奇不論是他本人親自演出、還是擔任導演的電影中,究竟哪一部是最頂的作品。他個人認為「大話西遊」以及「功夫」兩部算是平分秋色,算是長大後才越看越懂的作品,好奇大家的想法。
 
最多網友點名電影竟是1994年上映的「破壞之王」,主要講述一名窮小子因性格懦弱備受霸凌,不過心中充滿懲奸除惡的熱血,更決定透過習武來扭轉現狀。網友也留言「絕對是破壞之王 歷史第一搞笑」、「破壞之王+1 勵志好笑也是圓滿結局」、「破壞之王」、「破壞之王 笑點最密集 梗最多 好用」。
 
經典作品功夫也被網友點名。(圖/翻攝自IMDB)

另由周星馳自編自導自演的作品「功夫」也被網友點名,表示「功夫最有國際水準 看最多次」、「功夫」、「功夫算是他的集大成吧」、「功夫很厲害吧」。該部電影是在2004年上映,主要講述一名無所作為卻想加入當時最大幫派「斧頭幫」的小混混,該部電影的視覺效果也受到廣泛讚揚。
 
 
網友喜愛的作品各有千秋,「大話西遊」也是不少人認為的經典作品,另包括「食神」、「九品芝麻官」、「唐伯虎」、「長江七號」等也都有人喜愛。不過不少網友認為星爺的作品部部都經典,紛紛表示「難選 他經典作品太多了」、「但那個年代周星馳的電影我覺得每部都很經典」、「一堆都經典」、「周星馳的電影看不膩,才是很奇怪的地方」,認為周星馳的電影總是看不膩且每部都是經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星馳#喜劇演員#導演#監製#編劇#功夫#大話西遊#破壞之王#經典作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1460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