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無預警開唱挨轟!陸「5場次曝光」 粉絲1關鍵逆風挺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09:27
羅志祥即將到中國大陸開唱。(圖/記者張哲鳴攝)
羅志祥即將到中國大陸開唱。(圖/記者張哲鳴攝)

「亞洲天王」羅志祥今(2023)年7月份登上小巨蛋,展開連續兩天的「2023 羅志祥世界巡迴演唱會 EVOLUTION」,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值得關注的是,羅志祥突然宣布即將飛往中國大陸開唱,讓當地粉絲雀躍不已,不過也因過往與周揚青的感情風波,造成不少人抗議抵制。

更多新聞:牽手爆乳網紅!董至成「認了前妻重新聯絡」驚吐:60歲再婚

 

羅志祥搶先公布5個場次。(圖/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羅志祥上月31日在微博發文,宣布即將展開中國大陸巡迴演唱會,同時公布已確認地點的5個場次,包括深圳、廣州、重慶、南京以及上海,並向粉絲喊話,「各位久等了,演唱會要來囉!」此外,羅志祥也強調,目前先公布5場,接下來也會陸續公開其他城市的演唱會日期,「我們到時候見」。

消息一出,微博隨即掀起反彈聲浪,大部分網友認為,應抵制羅志祥前來大陸開唱,「我真要吐了,互聯網沒記憶是吧」、「堅決抵制劣跡藝人,已向有關部門投訴」、「三觀不正,私生活混亂的藝人不得在大陸賺錢」、「這審核咋通過的」、「別來我重慶,不歡迎時間管理大師」、「當初鬧成那樣,我還以為他都不會再來了」。

 
更多新聞:工藤靜香親手設計台灣限定周邊! 狂戀台菜「靠嘴巴」複製回日本

羅志祥演唱會引起中國大陸網友激烈反彈。(圖/記者張哲鳴攝)

不過,也有不少粉絲現身替羅志祥發聲,點出先前的負面事件的關鍵主要沒有違法,「終於等到你,還好我沒放棄」、「哥哥我在廣州等你」、「真的嗎?哇,小豬回來了」、「激動的心,顫抖的手」、「好喜歡這個驚喜」、「我再也不用羨慕別人可以看演唱會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羅志祥演唱會#羅志祥世界巡迴演唱會#中國大陸#微博#抵制#周揚青#時間管理大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61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