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大正妹辣穿「後媽裙」!核彈S曲線被看光 2.8萬人直噴鼻血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20:51
成大正妹「寧寧」曬出一系列美照,大秀前凸後翹的極品身材。(圖/翻攝自「@1_ning_」IG)
成大正妹「寧寧」曬出一系列美照,大秀前凸後翹的極品身材。(圖/翻攝自「@1_ning_」IG)

目前就讀成功大學企管所的正妹「寧寧」因擁有甜美外貌、火辣身材,因此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9.7萬名粉絲追隨。值得一提的是,寧寧近日就曬出一系列的最新美照,只見她身穿傳說中的「後媽裙」,正面看極為甜美、側面看卻是波濤「胸」湧,讓廣大網友們看到後直呼「有料」。

寧寧近日在個人IG分享了一系列的美照,只見她身穿超級貼身的灰色「後媽裙」,並對著鏡頭露出招牌微笑,時而甜美可愛、時而火辣性感,尤其當她準備轉身的時候,其豐滿的上圍與臀圍,更是一覽無遺,貼文曝光短短一天時間,就已經吸引超過2.8萬人按讚。

 

經常分享美照的寧寧近日挑戰「後媽裙」,沒想到卻意外爆紅。(圖/翻攝自「@1_ning_」IG)

許多網友在看到寧寧的美照後,就紛紛留言表示,「好想娶妳」、「我好想重考上成大」、「我想轉學去成大」、「好讚的女人」、「低調卻很有料」、「仙女的臉蛋、魔鬼身材,太完美了我沒了」、「人美穿什麼都美」。

寧寧穿上後媽裙後,其極品S曲線更是一覽無遺。(圖/翻攝自「@1_ning_」IG)

所謂的「後媽裙」,實際上的正確名稱為「連衣緊身包臀裙」,但由於此服裝每每在韓劇、韓漫出現時,多半會被穿在「後媽」的身上,因此也有了後媽裙的別名。另外,後媽裙的剪裁極為貼身,故會導致女子的身材優缺點被徹底放大,是個上限很高、下限很低的穿搭單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成功大學#成大企管所#成大正妹#寧寧#後媽裙#身材#成大寧寧#成大寧寧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6

0.1527

0.3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