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城市小姐冠軍出爐! 亞軍「北醫正妹」被起底曾入圍金鐘獎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1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1 13:00
城市小姐決賽結果出爐。左起彭家維,王竣玄、余果、許依宸、吳若湄、陳蘊予。(圖/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協會提供)
城市小姐決賽結果出爐。左起彭家維,王竣玄、余果、許依宸、吳若湄、陳蘊予。(圖/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協會提供)

第18屆「全球城市小姐暨先生」選拔,日前於台北美福飯店舉辦總決賽,賽事昨(20)晚結束,最後評選出爐,前三名為許依宸、吳若湄、陳蘊予,城市先生則依序為余果、王竣玄及彭家維,其中亞軍吳若湄曾是童星,還曾入圍過金鐘獎。

城市小姐參賽者走秀。(圖/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協會提供)

 
更多新聞:《好聲音》女副導爆「帶頭霸凌」李玟!驚人家世背景曝:無法撼動

而剛出爐的17歲冠軍許依宸表示,從小就有選美夢,這次本來就只是志在參加,增加比賽經驗,得名奪冠是出乎意外,晚上肯定會開心到睡不著覺,而亞軍吳若湄來自台北醫學大學,外型高挑亮麗,11歲時憑藉電視劇《天使的收音機》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女配角獎,而季軍陳蘊予拍過200多支廣告,出眾外型讓她賽前就備受矚目。

亞軍吳若湄曾入圍金鐘獎。(圖/翻攝自IG)

更多新聞:蕾菈產後一個月狀態驚人!上圍超透全看光 親曝體重:出道最胖
 

選拔協會創辦人張如君表示,今年活動廣獲世新、開南、崇右、正修等10所大學總計13所學校協辦,選拔比賽已成暑期校園盛事,同時也獲商界認同與贊助支持,賽程中,張如君和大會會長張綉菊同時邀請重要來賓共同簽署聯合國地球憲章,呼籲大家一起珍愛地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城市小姐選拔#吳若湄#許依宸#陳蘊予#總決賽#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19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