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男籃加油團「她喜極而泣」飄仙氣 網融化:是晴子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2:01
日本男籃世界盃場邊一位加油團正妹眼眶泛紅的模樣讓網友直呼「根本是赤木晴子」。(圖/翻攝自@0000_3939推特)
日本男籃世界盃場邊一位加油團正妹眼眶泛紅的模樣讓網友直呼「根本是赤木晴子」。(圖/翻攝自@0000_3939推特)

日本男籃在世界盃上演驚奇逆轉勝擊敗強敵芬蘭,宛如熱血少年漫《灌籃高手》的情節,讓球迷看得既過癮又感動。在電視轉播時,導播捕捉到場邊加油觀眾中,一位正妹眼眶泛紅、喜極而泣的笑容,讓網友直呼:「簡直是赤木晴子!」而這名正妹的身分也曝光,她就是35歲的日本女演員森寬和。

發現被鏡頭拍到後,她有點害羞地用手捧住臉頰,但仍止不住開心的笑容。 (圖/翻攝自@0000_3939推特)

 
有日本網友在推特分享一段世界盃電視轉播畫面,處於絕境的日本隊一路狂追,最終以98比88分擊敗芬蘭,場邊觀眾興奮歡呼,更有人情緒激動落淚。畫面剛好捕捉到森寬和紅著眼眶、吸鼻子的模樣,森寬和發現自己被拍,感到害羞又破涕為笑,讓一票網友的心都融化:「簡直是灌籃高手電影」、「根本是晴子」、「美好的笑容」、「太耀眼了」。
 

 

 

 
 
森寬和是日本隊選手馬場雄大的妻子,他們於2021年結婚,35歲的森寬和與27歲的馬場雄大雖有8歲的年齡差距,但兩人十分恩愛,馬場雄大對籃球的熱血拚勁就像少年漫主角,讓許多日本網友感嘆兩人簡直是「櫻木花道」跟「赤木晴子」的夢幻組合。

森寬和與馬場雄大2021年宣布結婚。 (圖/翻攝自森寬和IG)

森寬和近年也有不少戲劇作品,她曾出演《約定的灰姑娘》、《前男友的遺書》以及男神木村拓哉主演的《風間公親-教場0-》等。她也經常到比賽現場為老公馬場雄大加油,許多轉播賽事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
 
日本隊在擊敗芬蘭後,對上擁有9名NBA球星的強敵澳洲隊,澳洲以109比89輕取日本,日本隊無緣世界盃16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世界盃#男籃#赤木晴子#櫻木花道#灌籃高手#森寬和#馬場雄大#芬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52

0.2162